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华南整形失败修复基地正式落户广州海峡整形

时间:2020-09-03 15:28 来源:搜狐
字号:

2020年9月3日著名影视双栖演员黄梓琪现身广州海峡,分享自己的隆胸修复经历。早年生完孩子后胸部下垂变形导致婚姻不合,离婚后也是不如人意。想要复出,却因为自己身材走样,而娱乐圈早已美女盛行,很难获得出头的机会。这个时候朋友建议她可以尝试整形手术,来改变自己。经过多方了解到广州海峡是一家很有实力的医院,医生的技术、口碑都特别好,于是找到了谭新东主任帮她进行胸部修复。如今的她,已经重新找回自信,感叹改变过后,工作顺利了很多,好的脸蛋,好的身材,真的是一个女人一生的底气跟自信。

演员黄梓琪现场体验傲诺拉高端植入假体的真实手感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像黄梓琪这么幸运,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廉价整形"导致整形失败事件黑幕频频曝光,"幽灵手术"、"无资质手术"、"植入物来源不明"等等"危整形"层出不穷,医美行业整顿十分紧迫。在巨大利益的驱使之下,整容业乱象丛生。7月份,一名整形医师公开曝光了整形行业中那些不为人知的"隐秘角落"。在整形外科发生的医疗事故中,有将近一半跟"幽灵手术"有关。所谓"幽灵手术"实际上就是术前承诺由专业医生主刀,但实际做手术的却是另外一名医生,甚至是从未见过患者的年轻医生们,手术水平很不熟练。新手医生可以借此机会进行手术,让顾客成为他们的实验品。

整形业暗流涌动,医院质量参差不齐,主刀医师临时换人的"幽灵手术"屡见报道,由于"植入物来源不明"整形失败的求美者也非个例。52岁的宋女士在接受了三非医疗机构的注射美容填充剂后,整张脸出现了淤青甚至坏死症状,如今面部浮肿、皮肤僵硬。虽然先后接受3次异物去除手术,但是填充物仍然残留在皮肤和肌肉纹理中,医生称她已经无法恢复容貌。

为了帮助广大求美者辨别医疗美容机构、无证行医、非法药品迫在眉睫。2020年9月3日,广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携手中国妇幼保健医疗美容专委会、全球知名厂商强生傲诺拉与华南主流媒体,共同发起"乳房修复援助行动暨华南整形失败修复基地成立"活动,现面向全国免费征集9名胸部整形及修复案例,力求规范医美秩序,回归医美本质。

学术组织、专家机构、高端品牌傲诺拉

强强联合共筑医美新高度

一个整形美容机构的实力不仅仅是专家阵容的强大、内部环境的优雅,其从业者在执业过程中所表现出的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医疗程序同样重要。广州海峡一直致力于打造让求美者放心塑美的整形医院,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条件下,仍然坚持一城两院、专人专项,旗下天河北院以外科为主,珠江新城院以微整、皮肤为主,每个医生专攻于一个领域,这在华南地区乃至整个医美市场都是跨时代的创举,是非常值得业界学习的典范。

一台手术的成功,除了医生精湛技术、医院资质完善以外,材料的安全可靠也是关键。强生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其产品品质受到全球范围的热捧,2019年旗下傲诺拉高端乳房植入体的问世亦是完美兼顾了安全性和真实度,为追求曲线美的女性提供了品质之选,安全变美的同时获得更加真实柔软的触感,让靓丽性感不再是难题。

匠艺星技 熠熠夺目

海峡乳房修复援助行动启动

颜值经济时代,让医美市场蓬勃发展,但同时也让"三非"整形(非正规产品、非正规医生、非合法机构)有机可趁。当今医美市场需要的是正确引导,为此,强生品牌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定广州海峡整形作为战略合作机构。此次"乳房修复援助行动暨华南整形失败修复基地成立"活动,广州海峡方面全面提供专家、技术支持,志在坚持正品,树立行业典范与标杆的影响力。

专人专项、专业细分、使用正品材料、精湛医技、顾客满意为上一直以来都是海峡整形核心价值观,海峡整形秉承责任塑美的首要宗旨,以优良的资质、安全的技术、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口碑赞誉。为维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以自身行动规范整形行业,把安全塑美的精神影响到整个医美行业。(刘军报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