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全新品牌QN.XIO亲消守护家人健康,随时随地 ,开启健康防护

时间:2020-09-01 11: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除了人们长期关注的全球气候变暖,人口、空气、水源等热点问题外,地球大生态系统加速衍生不同类型,不同种类的新型病毒,正成为全人类日益重视的社会问题。人类的发展史本身就是一部对病毒的抗争史,这注定将会是一个长期而漫长的过程;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大众对于预防健康问题关注度日渐重视,区别传统日化产品,适合不同年龄段,具有更安全,更高效,更方便的杀菌清洁,病菌防护需求呈爆发式增长,引起全球消费市场和资本市场广泛关注。】

最近,拥有专业医药科技研发团队,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泰道安医疗科技集团(以下简称TDA),面向国内生活大健康领域,正式推出全新抗菌防护品牌:亲消QN.XIO---生活专业级抗菌防护系列产品。母公司强大的研发技术帮助品牌实现包括:清洁杀菌,预防病毒,祛除异味、持续防护等多种生活抗菌需求,且创造出更多的安全效果指标,解决传统日化消毒类产品应用于病菌防护的痛点,满足广大消费者日常生活多元化杀菌预防需求。

亲消QN.XIO以亲近人体的"生物HCLO天然活性因子"为主要研究对象,独创专利工艺及配方,创新开启专业级"清洁杀菌·灭活病毒"双防护模式,突破性带来"杀灭细菌-灭活病毒-持续抑制滋生"三重防护功效,实现专业级抗菌防护效果,真正意义上开启对病菌有效防护。

品牌通过了包括《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中国海关检测检验中心》,《广东微生物研究检测中心》等国内顶级检验机构认证,检测通过:经口无毒(误食无压力)测试,入眼无刺激(黏膜保护)测试,无工业香精添加(嗅觉保护)测试,吸入无毒性测试(呼吸系统保护);其配方不含酒精(乙醇)、激素等工业物质添加;无异味、0污染无残留;方便全家大小使用,特别适用于宝宝、儿童、孕妇、老人等易感人群清洁杀菌,抗菌防护。

无惧约束,居家/外出通勤不设限。不止满足大众家庭日常消毒清洁需求,也可随身携带乘坐飞机、地铁、高铁、汽车等公众交通工具,实现外出差旅、各类户外活动等不同场景病菌预防功效;随时随地,开启健康防护。

QN.XIO亲消将以全新清洁杀菌,抗菌防护性能;高级安全技术指标,走进大众日常生活,帮助大众随时随地实现健康防护。其京东官方旗舰店已正式上线。品牌方透露,未来还将有更多线下门店陆续进入消费者的视线! 期待品牌未来在市场上将有亮眼表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