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南剑勋大会上发言:点点真心付白衣,终生无悔。

时间:2023-08-21 17: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由北京朝阳门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和医院共同主办的“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大会”,以“勇担健康使命 铸就时代新功”为主题,展现医务工作者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南剑勋副主任医师作为本次医师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她说:“感谢朝阳门中西医结合医院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行庆祝大会,为我们带来这样一份惊喜。作为其中一员,我感觉无比的温馨、快乐,谢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认可。作为一名白衣天使,我始终坚持着最初的梦想,也始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与我的同仁们一同进步,一同成长。”

医生与其他职业不同,它要求从业者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也要求拥有高尚的情操和德行,要敢于在临床实践过程中不断的创新,以现有的理论储备为基础,不断的进行诊疗方式、方法等方面的探究,这是医生专业素养与技能提高的一种表现,也是社会医疗体系不断进步的保障。同时,医德说的既是个人的品德,又是团队的品格。它要求从医者能够以高尚的德行为患者治病,也要求医疗团队能够团结一心,无私奉献,这种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从医者。我作为社会医疗服务岗位上的一员,愿意以自己的点点微光,默默守护在患者身旁,我对自己的选择感到无怨无悔。

医生是一个神圣的称呼,它既是一份职业,也是一份责任和使命。我们身上所承载的是救死扶伤的使命,既然选择了医生这个职业,就应该无怨无悔地站在病人需要、社会需要的地方,在这平凡忙碌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无怨无悔。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