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科技赋能,汤臣倍健营养健康专列全速前进

时间:2022-08-24 15: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今年,首期“云上大企”走进汤臣倍健活动顺利举办。本次“云游”活动,让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汤臣倍健又一次以崭新的面貌进入公众的视野。在过去几年里,汤臣倍健面临着行业用户渠道体验和营销方式多元化,以及食品安全监管要求日益严格,行业赛道竞争日益激烈,外加医保政策改革、行业整治、新冠疫情等多重社会冲击的巨大压力,汤臣倍健数据仍然保持稳定增长,企业2021年营收为74.31亿元,数据同比增长21.93%,企业净利润17.54亿元,数据同比增长15.07%,可以说是在疫情的情况下打赢了一场漂亮的持久战。而这次“云游”活动也扎扎实实地让公众看到了汤臣倍健广博的数字化蓝图。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推动引擎驱动增长

早在2016年,汤臣倍健就推动“透明工厂”智能化升级,摒弃了传统以人工作业为主的形式,引进了150余台先进的设备,建立了连续化固体制剂智能生产线,从备料到包装,实现连续流动式生产,大幅提升转运效率。最大程度上改善了原有的出错概率大,生产周期长,库存量大,厂房和设备的利用率低等问题。然而”透明工厂“的亮点远不止于此,它最让消费者安心的还要属它的”透明“特性。透明工厂的车间皆由透明玻璃所构成,人只要站在玻璃窗外,就能将所有营养补充剂的产出过程尽收眼底。

汤臣倍健推动技术突破,实现服务框架转型升级

汤臣倍健将旗下运营已逾十年、服务超170万人次的“健康快车”升级为“科学营养健康专列”,以科技感的全新形象和数字化的服务体验出现在大众面前。借助全面升级设备和系统,消费者可以得到全程数字化的服务,预约、测试、获取报告,实现全程无纸化操作,灵活省心的一站式服务就此实现。汤臣倍健原有的身体成分、骨质密度、动脉健康状况等王牌测试项目设备全面升级更新,并且还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营养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消费者实现更加健康的科学营养健康管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