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奶粉品牌怎么选,诺优能3蕴荟营养丰富让宝宝更好吸收

时间:2022-08-11 18: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国内的奶粉市场涌现出一大批品牌,适合宝宝的奶粉品牌怎么选,成了一个很大的难题。市场上每个品牌都在强调自己的优势,例如草饲奶源、DHA、铁、锌、碘、胆碱、维D加钙、有机牧场、进口溯源等等,到底应该选择适合自己家宝宝的奶粉?奶粉品牌怎么选?别着急,全球知名品牌诺优能3在2021年推出的诺优能3蕴荟奶粉,涵盖了其中的很大一部分优势,并且还具有营养丰富好吸收的特点,受到了来自宝爸宝妈的广泛信赖。

奶粉品牌怎么选?优选诺优能3蕴荟。为了带给宝宝更好的吸收,蕴荟中添加了独特的NOPOe天然植物油组合,100%非化学转化,类OPO黄金效用,可以促进关键营养元素钙和脂肪酸的吸收,助力宝宝的骨骼成长的更强壮;还能加快宝宝的肠胃蠕动,有效减少钙皂和硬便,让宝宝的肚肚更舒适。

此外,其营养丰富程度也领先其他品牌一大截。就拿可促进宝宝眼脑发育的DHA成分来说,诺优能3蕴荟就含有丰富的DHA成分,并做了专门的微囊化处理,让宝宝更好吸收。我们都知道,一般的奶粉中都会添加DHA,但是DHA通常会有鱼腥味,宝宝闻到了会很反感。为了让宝宝更爱喝,同时也为了保持DHA活性,被宝宝更高效吸收。诺优能3蕴荟使用了一种更聪明的方式,采用微囊化DHA技术,包裹住DHA。这一下子就让不好的味道说了再见,而且氧化度更低,活性更强,吸收更方便。对比其他奶粉,诺优能3蕴荟可以说更适合宝宝食用。

值得一提的是,蕴荟奶粉还是100%乳糖配方设计,没有添加任何白砂糖和甜味剂,口感清淡,宝宝更爱喝。而且宝宝喝了不仅不易蛀牙,还能帮助促进宝宝对钙和铁的吸收,让宝宝身体健康强壮。

关于奶粉品牌怎么选的问题,宝宝爱喝最重要。诺优能蕴荟采用100%乳糖配方设计搭配微囊化DHA处理技术,口味清淡,不含鱼腥味,还能带来更高效的吸收,值得宝宝拥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