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赛思数字化口扫设备 让牙齿隐形矫正更精准舒适

时间:2020-08-21 16: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数字化技术在口腔领域不断深入推进和广泛应用,使得相关企业对于传统矫正方式做出了调整,同时对口腔临床的诊断方式也带来了颠覆性的变革。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赛思医院开展数字化项目,引进数字化口扫设备,不断深化矫正的广度和深度。

如今很多人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为了更加美观都会选择隐形矫正的方式,然而隐形矫正器对于技术的要求极高,需要根据每个人的牙齿形状定制出不同的矫正器。iTero扫描仪的引进、数字化接诊流程、3D数字化模型等,保证了隐形矫正器定制得更加精确,“看牙到赛思”已成为许多人下意识的一个就诊选择。

隐形矫正器的完美定制离不开iTero扫描仪,它是一台快速获取、传输口腔3D数据的仪器,能够代替传统的矫正器制作繁琐的环节,告别传统矫正器取模时间长、不舒服的烦恼,只用5分钟,初步的正畸效果就能呈现在屏幕上。赛思医院再次引进iTero扫描仪,只为帮助更多的正畸患者重拾自信,在恢复颜值的过程中,保持最美的姿态。

节省矫正时间、保障口腔卫生、免受意外伤害等,隐形矫正器的种种优势,使得它深受广大患者的喜爱和认可,现在到赛思医院正畸中心咨询、矫正的顾客日益增多,3D数字化模型已经成了正畸初诊患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隐形矫正器解决了传统矫正最大的不便,可以随时取下、安装,保证了日常生活的美观和便利。同时复诊时间比较灵活,可以挑选自己方便的时候随时复诊。”正畸中心主任、Invisalign(隐适美)隐形矫正认证医师张遵晓医生说道。

iTero口内扫描仪,一经引入,迅速风靡,截至目前,赛思医院已经拥有三台。2019年,全面启动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建设数字化正畸中心,如今开展已逾20年,医生平均从业经验近15年,复杂疑难矫正病例已超过10000余例。同时还开展各种类型错颌畸形矫治、无托槽隐形矫治、正颌-正畸联合治疗等技术。

从美出发,用心经营,隐形矫正,恢复颜值,每天变美一点点,还你一张毫无瑕疵的完美容颜。隐形矫正器打破了传统矫正的弊端,让每一位爱美人士在矫正期间可以随心而行,随颜值波动而绽放光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