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 激光祛斑的效果及特点

时间:2020-08-21 15: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激光祛斑的效果十分显着,具有快速准确以及效果持久的特点,而且不会对其它皮肤产生任何损伤。不过在治疗后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尤其是要做好防晒工作,并保持局部清洁卫生,还要按时用药,留意观察不良反应。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已形成集科研、教学、诊断、治疗为一体的完整的治疗体系。北京京医中医医院拥有全领先的专项技术和方法,拥有科学、正规的诊疗方案,真正做到专业的健康呵护!

当面部长出黄褐斑或者老年斑等斑点时,人们一般都会及时找方法去除,其中目前常用的一种祛斑方法就是激光。不过有些人并不清除激光祛斑法的效果,担心花费那么多的钱,斑点仍然无法去除。那么激光祛斑效果如何呢?

一、激光祛斑效果如何

激光祛斑可以说是祛斑效果好的一种方法,而且具有快速准确以及效果持久的特点。该种方法的原理是利用仪器所发射的激光,穿透黑色素积聚的皮肤,从而清除斑点。而激光并不是将色素接触掉,而且透过皮肤进行治疗,不会对其它正常皮肤产生损伤,还可以让肌肤变得白皙细嫩。

二、激光祛斑后怎么护理

1、注意防晒:如果在做完激光祛斑手术之后,没有注意护理,特别是受到太阳直射,就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的反应。因此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外出时需要及时涂抹防晒霜,也可以戴上太阳帽或者打太阳伞。

2、保持局部卫生:激光祛斑后要注意保持好局部清洁卫生,采用棉签蘸水的方式擦拭皮肤,千万不要直接用冷水洗脸。

3、按时用药:为了促进肌肤修复,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坚持每天擦拭含有修复因子成分的外用药膏,必要时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来预防感染的发生,还可配合服用抗生素类药物。

4、留意不良反应:部分人群在激光祛斑后,治疗部位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灼热感或微量出血。但这是治疗后所引发的正常反应,不必对此过于担心,但也要留意观察。如果经过一周仍然没有改善,就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另外,激光治疗后会有结痂产生,这时千万不能强行去除,一定要等待其自行脱落,否则可能会留下疤痕或者其它印记。

三、激光祛斑原理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先进的激光技术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最小程度。

四、激光祛斑误区

1、出现色素沉着说明治疗失败

色素沉着是激光治疗后的常见不良反应,发生机制目前并没有明确,这个现象属于炎症后继发性色素沉着,可能和治疗后日晒过多、肤色过深等个体因素有关。激光祛斑后出现色素沉着属于正常现象,治疗技术后尽量避免日晒,口服维C、外用氢醌等,都能缓解色素沉着,一般半年后会自行消退。

2、冬天做激光祛斑好

不建议大家在冬天做激光祛斑手术,因为冬天天气特别的冷,而且也特别的干燥,而这个时候肌肤的抵抗力就非常的低,所以冬天这个季节也不适合做激光祛斑手术。激光祛斑是现在非常常见的一种医疗美容技术,他的优点就是治疗的效果非常的快,但是它也有一定的副作用,就是当皮肤做完激光祛斑手术之后就会变得比较脆弱,所以在日后就更需要注重对皮肤的护理,否则的话也非常容易引起色斑重生。

以上是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 激光祛斑的效果及特点 的介绍,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北京京医中医医院之所以会蓬勃发展,除了有雄厚的医疗专业人才作保证,和医疗人员精湛临床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为依托之外。还不断加强与国内外权威医学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才使医疗技术水平始终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