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 如何采用中医方法祛斑

时间:2020-08-20 12: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已形成集科研、教学、诊断、治疗为一体的完整的治疗体系。北京京医中医医院拥有全领先的专项技术和方法,拥有科学、正规的诊疗方案,真正做到专业的健康呵护!

祛斑简介

斑是一种浅褐色小斑点,针尖至米粒大小,常出现于前额、鼻梁、脸颊等处,偶尔也出现在颈部、颈部手背等。除有碍美容以外,并无任何主观感觉或者其他影响。99%来自遗传,大约在5~6岁间形成,在蓝发的白种人相当常见,然而亚洲人也所在多有。发生的年龄在青春期前,阳光晒得到的部位产生大小约1至2nm的浅棕色斑点,其大小、数目及色素深度在夏季加重,所以每到夏天一定要多多注意一定要做好防晒,这样就能避免黑色素加深啦!希望大家多多注意。

黄褐斑又称肝斑、蝴蝶斑,黄褐斑是与内分泌失调有关。一般习惯把它分为三类:因妊娠、卵巢机能病变、精神情绪改变、慢性肝胆疾病等与内分泌机能有关的斑块,如蝴蝶斑、肝斑等;各种理化因素如冷冻、激光、化学剥脱等表皮伤害后留下的色素沉着;皮肤护理不善,以及不良化妆品所致的黑色素代泄障碍。中医认为,黄褐斑多因精血不足,不能上荣于面,或气滞血淤,代谢废物不能有效排除,淤积皮下,致使色素沉着而形成。中青年妇女易为气滞所伤,加之月经、孕产等耗伤气血,故易出现黄褐斑。黄褐斑的发现的原因很复杂,个体差异造成病情的不同。但不管哪种原因引起的黄褐斑,只有调节内分泌平衡,消除黑色素合成的病理因素,降低黑色素的分泌就可能消除黄褐斑。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有限合伙)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北里305楼,是一家集医疗、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开设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口腔科 医学检验科 医学影像科等多个临床科室、医院拥有多名医务工作者,配备层流净化手术室及高精尖端诊疗设备几十台,医院以“技术高新化、管理科学化、服务人性化、收费合理化”为办院宗旨;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坚持把追求社会效益、维护群众利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放在首位,致力于做大众放心医院,做值得信赖的品牌医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