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龙牡壮骨颗粒新升级,宝宝胃口好身体更强壮

时间:2020-08-20 11: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给宝宝补充营养一定要做足功课,不仅要营养丰富、含量高、好吸收,更要投宝宝口味所好,宝宝爱喝妈妈省心,才是真正适合宝宝的好产品。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在技术、口感、吸收三大最受家长关注的方面进一步提升,给老配方注入了新活力。

龙牡壮骨颗粒经过35年的市场反馈,专家发现,在家长选购补益剂时,除了成分和功效外,最关注的就是口味问题。不少宝妈都会经历给宝宝喂药斗智斗勇的过程,即使使出浑身解数有时也会以失败告终。大多宝妈会把药放到粥、饮料里,随餐给宝宝喂食,或是采用美食诱惑,乖乖喝药奖励糖果……不难看出,无论采用哪种方式,归根结底都是试图改变口味,将苦药变美食,使良药不苦口。

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为了解决这一喂药难题,在口味改良上下足了功夫。经过15个单位、3000多名儿童口味测试分析,发现宝宝对酸甜的橙味口感最易接受,得到了98%以上的孩子喜欢。但无论何种口味,都改变不了宝宝嗜甜这一根本。众所周知,糖分的摄入不仅会使宝宝得龋齿,还会引起肥胖、营养不良、影响骨骼发育等问题。为此,龙牡壮骨颗粒的专家团队反复调教口感,在“味觉”配方比例中,没有添加蔗糖,而是选用从新鲜香橙果中提取健康安全的天然橙油,通过全新味觉掩蔽技术,最大程度的还原甜橙本身的味道,使得其有恰到好处的香橙味,达到宝宝味觉上的“极乐点”。酸酸甜甜的香橙味不仅解决了宝宝喝药难的问题,更是打开了宝宝的味蕾,让宝宝吃饭更香身体更强壮。

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不仅有了宝宝喜欢的好口味,更是引进了密闭动态提取的新技术,使质优效佳的道地药材中有效成分得以最大限度提取并保留在浸膏之中,浓缩含量提高有效成分。同时,在颗粒制粒中特殊高溶解性糊精,对高浓度的药物有效成分进行包埋,使易于宝宝吸收的有机酸钙、维生素D能够稳定存储并高效溶解,促进日常饮食中蛋白质、脂肪和糖类三大营养素的全面吸收,使钙元素有效地转运和沉积到骨骼上,全面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

龙牡壮骨颗粒上市35年、畅销300亿袋,不断精进技术、强化科研意识,应市场需求再度升级三大核心要素,全“新”全意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