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脂肪注射移植标准》培训示范研讨会举行

时间:2020-08-17 16: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美容整形市场火爆的同时,关于整形行业的传闻也不断增多,尤其是脂肪填充的误传更是不绝于耳。“填完脂肪后会发生移位?”、“填充脂肪后会产生结节?”……一系列关于脂肪填充的疑问,成为阻挡消费者变美路上的“拦路虎”。但在《脂肪注射移植标准》示范教学研讨会上,这些疑问将迎刃而解。

《脂肪注射移植标准》编委会主席宋建星宣讲脂肪标准

8月14日,美莱36院院长论坛之《脂肪注射移植标准》培训示范研讨会,如期在广州美莱3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人民日报》评选的“国之名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会长宋建星教授,广州美莱华南旗舰院院长蒙喜永,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张毓,全国脂肪移植临床示范基地优秀导师孙延辉及广州美莱整形科专家罗延平、李高峰、陈贵宗、刘豪、田跃平、刘志坤、雷涛、梁欢等诸多权威一线专家出席。

广州美莱蒙喜永院长致欢迎辞

作为享誉国际的整形外科专家,宋建星长期致力于国内自体脂肪移植医学发展,多次主持世界级脂肪医学大会并任主席,成就斐然。为加强行业监督和管理、规范手术操作流程,进一步降低手术风险、防范并发症产生,2019年,宋建星教授领衔,中整协制定,全国医美标准体系首个规范性技术标准——《脂肪注射移植标准》出台,旨在提高脂肪注射移植手术操作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促进脂肪注射移植专业的良性、有序发展。

全国脂肪移植临床示范基地授牌

在本次的《脂肪注射移植标准》培训示范研讨会上,宋建星、张毓、孙延辉三位教授还将联手示范教学手术研讨,并针对脂肪提纯、美学设计、注射移植等关键技术,把自己的独家心得进行分享,并以线上教学直播的形式示范脂肪移植规范化操作,为广大医师提供方向。

全体专家合影

据了解,自“全国脂肪移植临床示范基地”2017年10月落户广州美莱以来,至今已为脂肪移植研究和教学提供了数千例真实临床案例,并接待了数十批来自全国各地医院到来学习的医生团队,为全国脂肪移植领域的技术交流和提高提供了“实战”平台。业内人士指出,在脂肪填充医美市场鱼龙混杂,低价恶意竞争不断的当下,广州美莱主动承担起举办《脂肪注射移植标准》示范教学研讨会类的教学规范活动,对于规范市场操作,夯实学术建设,引导市场往良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脂肪注射移植标准》出炉

福利速度看!

区别于过往只面向执业医师展开手术直播,本次论坛还将首次开放普通观众名额,感兴趣的用户只需通过美莱线上报名通道,报名成功即可一睹手术环境,了解手术全过程,安心变美。还可倾听大咖级专家现场手术讲解,机不可失。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