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锐珂医疗与伦琴医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8-17 11: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0年8月15日,锐珂医疗与伦琴(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伦琴医疗)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全面、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锐珂医疗全球ELT成员及大中华区总裁刘杰、锐珂医疗大中华区副总裁及核心业务总经理裔瑾、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政府事务&市场准入总监缪军贤与伦琴医疗董事长冯晓源教授、董事总经理刘熙华、医学总顾问李克教授、影像中心主任叶剑定教授、质控总监詹松华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锐珂医疗与伦琴(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双方将整合各自专业技术与人才、营销网络等优势资源,共同为广大基层医疗机构提供学科建设、人才培训、远程医疗等医学影像综合解决方案,并基于影像医学的精准诊断服务推广和医疗科技的创新产品研发,开展全面、深度的合作。

锐珂医疗致力于创新改变生活,在中国,锐珂医疗的目标就是让每家基层医院都能够用得起、用得好锐珂医疗的技术。在基层调研后发现,很多医疗设备在闲置,或者没有非常好地发挥效能,而且很多基层医生存在放射科等基础知识缺乏的情况,如不了解如何摆位、控制曝光剂量等。对此,锐珂医疗联合多方力量启动了基层医生培训项目。

2014年锐珂医疗联合国家卫计委共同启动“健康暖心——锐珂贫困地区基层医生培训润土计划”,截至目前,对山西、陕西、宁夏、贵州、甘肃、云南的52个国家级贫困县5846名医生开展县乡两级儿科、妇产科、影像检验科培训。

锐珂医疗全球ELT成员及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此次和伦琴医疗的合作,珠联璧合,也是锐珂医疗核心业务下的一次品牌与服务的强效增益,将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中国本土化战略发展目标,推动模式创新和运营优化,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伦琴医疗董事长冯晓源表示,伦琴医疗的使命就是通过建立创新机制,更好地发挥影像医生的社会价值,在更广阔的时空范围内,为更广大的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更精准、更便利的医疗健康服务。同时,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将一流医学影像专家的高水平诊疗能力和技术普惠和赋能于全国基层医疗机构和年轻医生,促进医疗资源更平衡、更充分地分配和利用。这与锐珂医疗的中国战略方针高度契合,期待双方基于共同的愿景和目标,通过增强医学影像服务价值,提高基层医疗水平,提升医疗经营效益。

伦琴(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伦琴(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专注于医疗影像智力服务、影像科室运营管理、影像医学人才培训、海内外学术交流合作和科研攻关等业务的影像医生集团和影像医疗科技公司。公司秉承“互联网+智慧医疗”的先进理念,依托医生团队的高超技术、宝贵经验和丰富资源,携手行业医疗影像设备生产商等其他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建设互联互通、区域辐射的第三方影像诊断中心。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有关公司更多产品组合、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您的 Carestream 代表或拨打电话 888-777-2072,也可以访问 。

CARESTREAM 是 Carestream Health 公司的商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