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代餐经济崛起,168太空素食布局科学控体和健康管理产品线

时间:2020-08-17 10: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忙碌成为当下都市青年的常态,紧张的时间安排下饮食质量和运动被忽视,肥胖、糖尿病、脂肪肝等疾病威胁着年轻人的健康与未来。虽然拿出手机随便搜搜就可以轻易获得饮食建议、减肥食谱、健身减肥方法等各类解决方案,但是这类封闭式调整方案即使效果再好,长期执行却并非易事。

如何才能让忙碌的年轻人轻松实现吃得营养健康又控体调理呢?基于上述洞察和人群需求,成都德熙神飞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推出了国内首款宇航黑科技代餐营养剂——168太空素食。168太空素食以控体到克、体验到心为研发和服务理念,以航天育种黑科技打造燃卡控糖、持久饱腹的代餐营养剂,同时提供配套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让忙碌的年轻人吃得健康。

健康意识催生科学控体和健康调理市场

根据2019年食品饮料行业发布的趋势报告显示,超过65%中国消费者有健康意识,健康饮食、减肥、身体健康调理是国民的重大诉求。“健康意识的提升让消费者更加重视科学的身体管理”德熙神飞的创始人戴子鹤先生介绍,代餐食品已经成为全民消费的大趋势,新一线和二线城市消费占比接近五成,从销售体量及消费者人数上,代餐食品的整体销售均有着稳步的增长且呈现大于50%的增长率。在2018年,95后取代了90后,已经占据代餐食品的主要消费者地位。

而在另一边,基于快节奏的生活压力,无时间无精力进行健身运动的人群占比仍具有较大规模,这类人群没办法“迈开腿”,更加迫切需要通过“管住嘴”、选择性摄入食物来进行身体健康化管理。基于这一市场需求,168太空素食在“多元”的发展理念下,科学配比符合国人基因的全营养食材,更严谨的量化了每餐的热量摄入,精准覆盖亚健康和减肥塑身人群。

从宇航级军用复合营养剂到国内首款民用代餐粉

作为全球首款添加航天育种作物原料的宇航代餐食品,168太空素食由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研发而成,专门为宇航员量身打造。这也是研究院响应国家“航天科技军用转民用”号召,经过3000多次减重效果和体重控制实验打造的一款高科技产品,具有中国航天科技专利认证。

德熙神飞作为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授权的宇航食品推广中心,依托国家级航天团队和专家,致力于航天军用产品转民用的开发推广,并通过新零售的方式联动个人和社会,将大健康生态年轻化,共同努力增进全民健康。

黑科技加持:航天育种,营养加倍

北京神飞研究院是全国领先的军转民科技研发中心,航天育种更是当之无愧的黑科技。168太空素食选用13种航天育种作物为原料,营养价值高于普通作物5~8倍。其中天贝粉、酵母粉、蛹虫草粉分别由神州十号、天宫二号和实践号荣誉搭载。

作为代餐产品,168太空素食每袋的热量仅有95Kcal,却富含人体所需的7大营养素和42种营养成分,具有无蔗糖低卡、低碳水、高蛋白、膳食纤维丰富等特点。同时,新品168太空素食对产品口感做了优化升级,推出谷物口味,让产品口感更佳。

开放式解决方案:30秒一顿饭,躺着也能瘦

营养均衡、超长饱腹感的新品168太空素食,让用户可以在运动、加班、差旅等场景下随身携带,随时随地补充能量。168太空素食以30秒解决一顿饭,好吃、方便、营养又饱腹为研发核心,在产品上进行研究和创新。接下来,德熙神飞会持续推出宇航黑科技产品,致力于让年轻人健康幸福的吃瘦。

未来年轻人吃什么:低糖、优脂、优蛋白

虽然我国居民生活水平在近几十年大幅提升,但蛋白质摄入比例并未显著提高,反而是糖分摄入量持续超标,一方面是米面等高碳水化合物食物占比较高;另一方面,饮品、甜食的流行,让中国年轻人糖分摄入量持续超标。

数据显示,当下年轻人的饮食结构中,碳水化合物摄入量达到60%-70%,而蛋白质摄入量不足15%。而根据世卫组织关于游离糖摄入量的建议,无论成年人还是儿童,游离糖摄入量应低于10%。糖多蛋白质少的情况不利于年轻人的身体健康。

戴子鹤先生认为:不要试图改变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而是要找到一个能够嵌入到年轻人现有生活节奏里的健康饮食方案。未来年轻人的食物营养结构,应该是适合我们身体基因的,具有低糖、优脂、优蛋白的特点。关注未来年轻人吃什么,将成为市场的突破口,也是168太空素食的发力点。未来,德熙神飞还将上线更多针对不同人群的新产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