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龙牡壮骨颗粒三十五载,全“新”全意为儿童

时间:2020-08-13 11: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985年,第一代龙牡壮骨颗粒面世并迅速成为畅销产品,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市场业绩和品牌价值,也使得健民集团这个有着悠久历史的药企焕发出勃勃生机,在儿童补钙市场独领风骚。而如今儿童补钙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为进一步稳固其在儿童补钙市场中的地位,健民集团再度发力,全“新”全意为儿童推出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

健民龙牡壮骨颗粒发展至今已有35载,累计高达300亿袋的辉煌销量,抚育了中国两代儿童,成为中国医药界长盛不衰的品牌奇迹,如今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一经问世就再度突出重围,在儿童补益剂市场占据制高点,这不仅得益于企业自身过硬的实力,更在于对产品技术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全民保健意识的加强,如今家长对于儿童补益的需求已经不再是简单补钙疗愈,而是全面营养的吸收转化与产品的安全可靠。健民龙牡壮骨颗粒研发团队综合用户需求与市场导向,在技术、口感、吸收三大方面进行全面改良,推出了新一代香橙口味龙牡壮骨颗粒。

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在沿用了四君子汤、玉屏风散、龙骨汤3个经典古方的基础上,酌情加减黄芪、白术、五味子等13味中药和适量西药,并选用甘肃的党参、黄芪,湖北的山麦冬等质优效佳的道地药材,采用密闭动态提取技术,最大限度提取有效成分并保留在浸膏之中,浓缩含量提高有效成分,并通过特殊的高溶解性糊精,对药物有效成分进行包埋,使药材保障品质的同时行之有效。同时,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对于口味也是进行了改良,采用全新味觉掩蔽技术,纯天然植物提取酸甜橙香口味,颠覆固有的“良药苦口”印象。

此外,健民药业集团深入推进科研力量,在补充钙和维生素 D的同时,调理呵护儿童脾胃,不仅补充营养而且促进日常饮食中蛋白质、脂肪和糖类三大营养素的吸收转化,将钙元素能够有效地转运和沉积到骨骼上,使得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能够达到双向补益、补而不滞的效果,从而全面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健民龙牡壮骨颗粒35年始终秉承“创新、高品质、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精进制药技术、整合市场消费需求,从经验与反馈中探寻产品发展升级的方向,持续研发出更加适合中国儿童的补钙产品,呵护更多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