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百亿植发市场,广告费逾30亿:豪赌背后,谁才能笑到最后?

时间:2020-08-11 12: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国植发产业正陷入广告大战,统计数据显示,百亿元量级的植发产业,每年的广告投入竟占了30多亿元。

广告大战背后,显示行业竞争之激烈,专家认为,在植发产业要真正脱颖而出,不应依赖广告营销,而应着重技术和服务的“双轮驱动”。

植发行业广告战激烈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脱发人士越来越多,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显示,在中国,约有2.5亿人受脱发问题困扰。

庞大的市场需求造就了快速发展的植发市场,统计数据显示,从1997年毛发移植技术进入中国到2018年,二十二年间,中国植发行业产业规模已超100亿元,成为一个百亿元量级的产业。

以行业领军者新生植发集团为例,新生植发成立19年来扩张飞速,累计投资数十亿,目前有着超过40家医疗机构。

但植发行业参与者众多,竞争变得异常激烈,为了抢夺市场,企业展开激烈的广告战和价格战。据统计,国内植发行业广告投入常年居高不下,每年广告投入高达30多亿元,一个植发连锁机构表示,以前在一个城市中只投放几百块广告牌,现在得几万块起投。

价格大战伴随而至

伴随着广告战的是价格战,不同的植发机构为了吸引客户,价格“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投入在增加,价格却在下降,为了盈利,不少机构降低医疗质量的方式压缩成本,有的机构请来新手学徒,稍微培训一两周就上岗操作;有的则从医疗用品入手节约成本,比如控制利多卡因注射液和纱布的耗用,甚至重复使用本应是一次性的医疗器械等等。

新生植发集团则拒绝参与低价竞争,一方面是持续练内功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另一方面是完善市场布局,让新生植发在激烈的行业中走出一条不一样的道路。

在市场布局上,目前,新生植发已经实现了华南、华东、华中、华北、西南、川渝地区六大区域战略布局,形成覆盖国内主要城市的市场网络。数据显示,新生植发成立19年来累计服务了超过30万的客户。

新生植发战略布局

技术战成行业潮流

中国植发行业还停留在营销和价格竞争阶段,而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胡志奇教授认为,靠广告和价格不能赢得真正的口碑,只有专注于技术和服务,才能在更长远的未来赢得市场。植发技术将往养发植发护发体系化方向发展,为患者生活提供便利。在服务方面,一站式服务模式将成主流,医疗机构从手术前的检测、手术中、手术后的跟踪护理都提供专业的服务。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新生植发集团坚守自己的企业定位,不断提升植发技术,为患者提供安心的医疗服务,用实力打造口碑,引导中国植发行业发展。

TDDP植养护体系尊享升级仪式

据了解,新生植发集团研发的TDDP植养护体系有机融合了植发、养发、护发为一体的植发体系,解决脱发问题的同时,还保障了原生发的生长环境,防止原生发再脱落,真正的为脱发患者远离脱发困扰。TDDP植养护体系更于2015年被香港植发协会纳入“国际重点推广植发技术”。今年7月,新生植发升级了TDDP植养护体系,为植发患者定制专属毛发养护计划,得到了医学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随着行业的发展,中国植发产业将走向技术和服务战的阶段。新生植发集团正顺应行业潮流,不断专研技术,推广头皮养护的重要性,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