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乘风破浪十五载,携手迈进新未来——上海爱尔眼科医院15周年庆典

时间:2020-08-07 15: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05年8月,爱尔眼科入驻上海。如今,又是一年季夏,上海爱尔眼科医院迎来了十五周岁的生日。建院15年来,上海爱尔一直致力于汇聚国内外精英眼科人才,融合世界尖端眼科技术,不断增强自身综合实力,为患者们带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正值十五周年庆之际,上海爱尔眼科秉承“无论贫穷富裕,使所有人享有眼健康权力”的宗旨,为上海乃至全国的朋友献上满满的诚意,感恩同行。观看直播请于8/8 下午4:30-6:00至腾讯看点直播搜“LittLee小礼子“。

共享全球眼科智慧,引领世界屈光未来

2005年,上海爱尔眼科引进了中国第一台飞秒激光手术设备,引领中国屈光手术进入“无刀时代”。作为屈光学科带头人,蔡劲锋院长带领着屈光团队一直不断积极探索屈光摘镜手术,让各类不同年龄段的患者向着高视觉质量的方向发展,十五年来,赢得了几十万近视患者的广泛信赖与良好口碑。青年作家、原《萌芽》杂志副总编、现韩寒合作伙伴范继祖先生、中国LOL首个世界冠军若风、“90”后援鄂白衣战士张俊杰……来自各行各业的他们都选择了上海爱尔眼科。如今,屈光手术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已经从早期的职业刚需逐渐转变为追求更高生活质量的弹性需求。

近日,各地正在进行高考报志愿工作,因为某些学校以及专业对视力有要求,出现了准大学生“扎堆”摘镜的现象。戴眼镜这件事除了影响择校、专业外,对生活和外貌也造成很大的影响。不少同学都对眼镜表示了抗议,认为戴眼镜,太麻烦!但是想做摘镜手术,却不知道如何选择?2020年8月8日上午十点,上海爱尔眼科屈光专家蔡劲峰将进行主题为“近视手术,如何选择?”的讲座。让到场的渴望摘镜的你直观的了解屈光知识、获得享受高质量生活的机会,实现圆梦无镜人生的愿望。同时当天现场参加活动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5000元摘镜优惠。让摘镜后的自己,微笑面对往后的每一个日子!

不少人认为国外的技术、服务和环境更好些,所以选择出国就医。殊不知,随着中国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外国人走入国门,选择来中国就医。随着爱尔眼科的知名度和口碑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外籍友人前来爱尔眼科医院进行治疗,其中不乏有瑞士人、美国人、英国人、印度人、韩国人……经历了十五年的变迁,上海爱尔眼科已经是一家国际化的医院,我们开拓了一条人才、技术、科研的融合之路。

近几年来,上海爱尔眼科青白眼底科室开创了一系列眼科技术先河,2013年创造了超高度近视诊疗的新方法;2016年创造了“两步麻醉法”的无痛微创玻璃体手术;2018年完成了上海首例玻璃体球囊植入术;2019年在国际上报道了3D白内障手术;2020年突破现有诊疗瓶颈,助力中老年患者重获年轻视力……

上海爱尔眼科青白眼底科室以其专业的诊疗技术以及高品质的医疗服务,逐步建立成医患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帮助的和谐医患关系,得到广大眼病患者有口皆赞的金口碑。

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干眼症以及青少年近视问题的发生也越来越普遍。为了给患者提供专业、系统、全面、科学的诊疗服务,上海爱尔干眼诊疗中心和视光中心应运而生。上海爱尔眼科医院自成立以来便以高标准严格要求,在就诊流程、诊疗效果、服务态度、沟通便捷等方面,获得患者一致认可。眼表眼整形及泪道副主任陈岩博士表示,截止至目前,干眼诊疗中心已接待初诊患者一万余人次、复诊患者一万五千余人次,月门诊量两千余人次。在未来的日子里,干眼诊疗中心将继续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更多干眼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

张河主任指出,视光科室积极参与全市数万名儿童及青少年的视力普查,取得了丰富的临床和防治工作经验。通过打造“预防”“检查”“治疗”组合拳,全方位立体化建立科学近视防控体系,从而改善上海青少年近视问题严峻的现状。

人的身体犹如一部复杂的机器,平时不注意定期维护、保养、检修,难免会出现故障。人眼发育的兴衰也经历了,人生婴幼儿、少儿、青少年直至中老年的阶段。上海爱尔眼科推出家庭眼科医生套餐,涵盖老中青三代一共四人,为整个家庭建立眼健康档案,全方位管控全家人的眼部数据,守护您全家人的双眼。

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初心

爱尔眼科集团上海特区CEO李秋明先生表示,经历了十五年的时光,上海爱尔眼科“以患者为中心”的初心从未改变,这也是上海爱尔眼科医院一直秉持的信念,爱尔眼科力争让老百姓得到更好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做一家有温度的医院。群众的口碑,患者的认可,是社会对医院最直观、最朴素的一种认定方式。在医患关系日趋紧张的今天,医学是爱的产物,也是温暖的科学。没有爱的医生,哪怕有再高的技术,也像星光一样遥远黯淡,无法温暖人心。对于患者来说,上海爱尔眼科不是一家冷冰冰的医院,更是他们身边的亲人、朋友。

未来,上海爱尔眼科要继续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眼健康服务,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同时想将中国的眼科事业推向国际舞台,为实现“创一流品牌,塑百年企业”的爱尔梦努力奋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