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一级中药保护品种|龙牡壮骨颗粒儿童补钙的首选

时间:2020-08-07 14: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秋季是儿童补钙的最佳时节,夏日炎热宝宝身体代谢加快,身体的消化吸收程度加快,经过一整个夏季的消耗处于相对亏损的一个状态,钙质作为身体必需的营养物质,在立秋这个时节就要考虑为宝宝提前储备钙质,这样才不至于入不敷出。

说到儿童钙质补益剂,就不得不提到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龙牡壮骨颗粒”,龙牡壮骨颗粒已经上市三十五年,在80后、90后甚至00后中都颇负盛誉,针对治疗小儿佝偻病、软骨病、夜惊多汗、发育迟缓等问题均可达到标本兼治的良效,临床多次证明龙牡壮骨颗粒相较于普通的儿科补钙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在补充钙质和维生素D的同时,其十三味中药成分能够调理儿童脾胃,促进日常饮食中的蛋白质、脂肪、糖类三大营养素的全面吸收,使钙元素能够有效转运和沉积到骨骼上,全面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如今新上市的龙牡壮骨颗粒对产品品质进行再次升级,在提高药效、提升口感、促进吸收方面均有显著效果。新升级的龙牡壮骨颗粒原料均选用质优效佳的地道药材,例如甘肃的党参、黄芪,湖北的山麦冬等,其品质和疗效均优于普通药材。在浸膏生产过程中,采用密闭动态提取技术,使药材中的有效成分得以最大限度提取并保留在浸膏之中。

为了让孩子吃药不再是一件难事,新一代龙牡采用全新味觉掩蔽技术,不添加蔗糖,也使得良药不苦口。通过大量调查发现,小宝宝对酸酸甜甜的橙味口感最易接受,新一代龙牡的辅料选用从新鲜香橙果中提取的天然橙油,口感上最大程度的还原甜橙本身的味道。健康安全的天然植物橙油将药味和香橙水果味平衡得恰到好处。经过15个单位、3000多名儿童口味测试,反复调教口感,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特有的香橙味得到了98%以上的孩子喜欢。

为了更好的保护宝宝的脾胃健康,将药物刺激减免到最小。新升级的龙牡壮骨颗粒钙源选用乳酸钙等有机酸钙,相较于碳酸钙等无机酸钙,不消耗胃酸,也不易引起上火便秘,更适合婴幼儿宝宝使用。

人体内的钙质在不断流失和不断补充之中达到平衡,当钙的沉积大大超出钙的流失才能正常发育生长。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对钙的需求量会不断增加,家长们除了帮助宝宝在食物中获取钙质,同时也应给宝宝及时服用龙牡壮骨颗粒钙剂,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