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香港首个方舱医院启用 锐珂医疗移动DR助港抗疫

时间:2020-08-07 10: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从7月初起,香港出现第3波新冠病毒大规模传播。据新华社消息,8月1日由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一号馆改建的“方舱医院”正式启用,可容纳500张病床,为轻微、仍在等候入院的确诊病患提供肺部X光拍片、抽血检查等服务。

在香港“方舱医院”的X光室,锐珂医疗移动DR助力医护人员快速、精准诊断:CARESTREAM DRX-Revolution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采用双屏幕设计,球管端触摸屏可设置曝光参数,减少拍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同时红外/线控遥控曝光,可有效减少操作技师射线辐射风险;CARESTREAM DRX-Revolution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还拥有骨抑制图像处理技术,一键完成对胸片骨骼影像的抑制,完整展现胸部病症信息;辐射剂量低,可以满足患者每天检查甚至一天多次复查的需求。

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方舱医院”的X光室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官方Facebook

CARESTREAM DRX-Revolution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还配备自动可升降立柱、横臂以及独立电池组设计,无需专门机房布置,可以为危重病人、隔离病人等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清晰的影像质量;采用了无线DRX Plus数字平板探测器,灵活定位,具备业内最高防尘防水标准(IEC IP57),即使在传染病区使用,用酒精擦拭消毒,可有效防止部件进液损坏。

CARESTREAM DRX-Revolution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

移动DR因其便携性、可移动性、操作灵活、摆位方便、占地面积小等优势,被誉为“车轮上的放射科”,在此次新冠抗疫中成为重要的筛查、诊断设备。锐珂医疗移动DR被广泛应用于各医疗机构的ICU、隔离病房、发热门诊,以及方舱医院的X光检查。

湘雅二医院在武汉方舱医院使用锐珂医疗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为“轻症患者”拍片

图片来源: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官方微博

作为全球医疗影像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为了满足临床需求,锐珂医疗的工厂产能开到最大,仓库也在满负荷运转;一线服务人员随时整装待发,响应医院需求排除设备故障,保证患者得到及时的护理和救治。

抗击新冠疫情,就是与时间赛跑。复杂的病患类型以及有限的就诊环境,使得放射检查的要求不断升级, 对于那些无法移动而必须在急诊室、ICU 或病房内接受检查的患者, 移动DR成为优先选择。锐珂医疗将携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等在内的数字放射成像解决方案,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战役!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