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中国首支省级特药险覆盖70种特药 诺华肿瘤入围8种

时间:2020-08-05 17:3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8月2日,中国首支省级定制的惠民型全球特药险——乐城全球特药险,在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全球特药险发布会暨“乐城全健康”保险峰会上宣布正式上线。该保险新品覆盖的70种特药,涉及35大类恶性肿瘤及2类罕见病,诺华肿瘤(中国)8种新特药入选。

作为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重要合作伙伴,诺华肿瘤(中国)积极参与先行区新特药先行先试工作。今年6月,先行区公布了首批100种可引进的抗肿瘤新药和罕见病药品,其中一半尚未在国内上市,代表了国际最前沿的药品研究成果。诺华肿瘤有9种新特药品纳入首批引进目录,既包括未在国内上市的和已在国内上市但部分适应症还未在国内获批或尚未纳入医保的产品。

海南省王路副省长会见诺华肿瘤(中国)总经理吉必成

峰会前,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刚等,会见了诺华肿瘤(中国)总经理吉必成先生一行。

顾刚局长希望诺华能将更多的创新资源要素以及最前沿的领域引入乐城先行区。吉必成表示,诺华与乐城先行区拥有诸多共同价值观,诺华肿瘤(中国)愿与乐城先行区加强合作,把更多的全球新产品、新技术等通过乐城先行区引入中国,惠及更多中国患者;同时,双方在血液产品、科室共建、科研能力建设等领域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未来一道努力开创合作新局面。

诺华肿瘤长期致力于开发改变常规治疗的药物,拥有针对乳腺癌、血液疾病、肺癌、黑色素瘤以及肾癌等五大领域的丰富产品线。此次入选“乐城全球特药险”的8种诺华肿瘤新特药包括:治疗乳腺癌的Kisqali、治疗HR+HER2-绝经后PIK3CA突变晚期乳腺癌Piqray、治疗MET14号外显子跳跃突变非小细胞肺癌的Tabrecta、治疗白血病的Arzerra、治疗BRAF V600突变非小细胞肺癌的泰菲乐、治疗黑色素瘤迈吉宁、治疗ALK阳性的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的赞可达和治疗新诊断费城染色体阳性慢性髓性白血病(Ph+CML)慢性期2岁以上的儿童患者的达希纳扥等。

诺华肿瘤(中国)市场准入与大客户负责人邓阅昕在峰会上致词

在《创新药物可及,助力健康中国》的主题演讲中,市场准入与大客户部负责人邓阅昕女士向与会者分享了诺华在惠及患者方面开展的大量研发以及创新支付工作。她表示,通过全新模式的探索,以可持续的方式提高中国患者对诺华肿瘤创新药品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乐城是中国患者及早用上创新药物的希望之城,乐城一系列的政策和措施,将有助于提高创新药物的可及性,惠及更多患者。诺华也期望与乐城开展长期的战略合作,共同助力健康中国2030,造福更多中国患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