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锐珂医疗:客户至上 助力优质服务再升级

时间:2020-08-04 16: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据行业研究,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复合增长率持续保持在15%左右。伴随着高速增长,医疗器械行业也进入到产品和服务"双核"竞争力PK,如何提升服务满意度成为行业竞争的重点之一。

作为全球医疗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锐珂医疗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提供个性化、经济实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获得进步,来提升公司的价值。3月11日,国际行业机构TractManager发布2019年度MD Buyline用户满意度评级,在便携式系统、X射线探测器和放射室数字X光系统这三个类别中,锐珂医疗斩获高分。

锐珂医疗X-Factor产品家族

与医者同行 助力抗疫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对于医疗器械厂商来说也是巨大考验,一方面生产不能停,以确保相关产品稳定供应战"疫"一线,另一方面服务不能停,激增的病患让医疗设备的运营陡然翻倍,新设备的安装与调试,原有设备维修等都迫在眉睫。

在疫情这块试金石面前,锐珂医疗加快了在新技术和新模式方面的探索和应用,锐珂医疗服务团队+医院技师、7*24小时微信视频在线指导的新支持模式在疫情特殊时期发挥作用,极大帮助了疫情期间的设备安装,维护、清洁、消毒、培训等工作。

抗疫期间锐珂医疗各区工程师提供7*24小时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锐珂医疗集团投入巨资在全球建立了一个新的维修支持系统C4C(Cloud for Customer),这个基于云的服务系统于2019年7月在中国率先上线,服务信息流更加实时、丰富、透明,大大提高了维修服务流程、效率和客户体验;同时该系统也实现了与微信的对接,使得中国客户可以通过微信报修,跟踪维修进展并提供服务反馈。疫情期间,锐珂医疗售后服务团队通过这套服务系统,快速了解设备状况,及时帮助医院解决了设备故障,恢复设备使用,获得好评。

提供高品质全球服务与支持

在专注于医疗影像领域的过程中,锐珂高度重视服务能力建设,在全球设有三个卓越服务中心,提供培训和技术支持。锐珂医疗的全球服务团队拥有一批训练有素的客户服务工程师,并配备了用于远程服务、零部件分发和性能信息系统的全球基础设施。

锐珂医疗为客户提供零无忧保障

随着疫情的好转,一批用于疫情筛查的设备,将回归到日常的临床工作中,医疗机构也需要对这类设备进行一次专项的检查和保养,清洁甚至更换污染部件,让设备以健康安全的状态投入日常运营。作为拥有FDA规定的ISO13485认证,在后疫情时代,锐珂医疗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国际品质、全方位原厂服务保障并开展定期预防性维护,保证设备以最好状态运行。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疫情全面考验了我们的客户服务能力,在故障修复、备件系统等方面我们经受住了考验,未来,我们将在专业和创新的道路上继续探索,始终敬畏每一个用户反馈,心系客户,用产品吸引客户,用服务留住客户,用品质赢得客户,这是锐珂人永远不变的信念。"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