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周娇:佳美隆胸定制专属你的美,开启人生新篇章

时间:2020-08-03 16: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对于美丽的追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标准,归根结底都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医学技术的日渐成熟,人们对医美整形这件事的包容性越来越大,隆胸也不再像以前一样罕见了。

其中假体隆胸的术式就深受求美者的欢迎,今天有幸邀请到了在胸部整形领域小有成就的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的周娇主任,为我们解答一下关于假体的小知识。

假体隆胸的类型分为水滴形和圆形

水滴形假体的优点:看起来比较自然,能够以假乱真。 ①不硬化:独有微孔毛面,能有效阻止纤维包膜形成,大大降低包膜挛缩硬化的发生率;②不溢出:采用独特技术,即使用刀将假体剖开,假体的内含物也不会流动溢出,确保爱美女性的安全;③不变形:采用个体化自然形态设计,更符合乳房生理结构和个体差异,外形自然逼真,手感真实且柔软弹性好。

水滴形假体的适用人群:皮肤松弛者或皮肤略松弛的女生,更适合选水滴形假体。 当假体植入人体后,就像一滴水珠附着在身体上,更符合自然乳房形态。

圆形假体的优点:圆形假体呈半球状,只有一个中心点,植入后乳房上下级都能实现相对饱满的状态,更适合东方女性的需求。

圆形假体的适用人群:皮肤弹性好的人更适合选择圆形假体,其术后呈现出的乳房挺立却又不过于丰满,且手感自然,术后一段时间甚至会忘记假体的存在,另外,圆形隆胸假体是隆胸假体中最常见的一种形态,也是性价比较高的隆胸假体。

最后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的周娇主任表示,无论如何求美者们都不要盲目追求假体的形状,具体情况还是要去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更安全完美的拥有理想身材。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