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北京京医中医院评论 铸就百姓心中的好医院

时间:2020-08-03 11: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医院文化是医院的基因和命脉,而医院公益文化的塑造和形成是公立医院的职责和使命,是引领员工正确行为的重要力量。据悉,多年来,北京京医中医医院一直在公益的路上坚守开拓,把患者所需、医院所能结合起来,承担责任、服务社会,涌现出许许多多的优秀成果和好的经验。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形成了特色医院品牌,该活动让社会更了解医院,让大家更理解医学,增加医患交流,让医生和体验者都能有所收获。为医患关系的融洽和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为了营造健康的公共公益文化区域,传播中医药文化、健康科普知识等。累计派出共多名医师及医务青年志愿者为乘客、市民提供中医药文化公益讲座、健康咨询等公益服务,集聚一定的品牌效应,已成为医院文化、中医药文化、健康传播相互融合的特色公益项目。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集合医务人员力量打造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医疗服务品牌。品牌以医学科普、健康促进为目的,以最实惠、最接地气的服务形式,为提升医院周边居民科学素质贡献力量,对民众健康素养的提升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组建专家讲师团,组织专家利用休息时间走出医院,走进社区、院校、乡村,进行健康讲座及义诊。组建住院规培医生服务队,在院内各个角落为就医人群答疑解惑、热情宣讲疾病知识、康复保健、用药常识等内容,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以深动的形式传播好医院公益文化,推动医院公益文化更好地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