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智汇创变,壹享健康|智能内裤项目成果发布暨智能产品上线会成功

时间:2023-07-14 12: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7月12日,“智汇创变 · 壹享健康”——智能内裤验证试验项目阶段性成果发布暨智能产品上线发布会在壹健康广州天河园区成功举办,活动由壹健康集团硬件智能中心、壹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华南理工大学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壹健康集团硬件智能中心总经理、壹健康集团苍龙实验室负责人、壹邦医学服务中心负责人、中山华南理工大学现代化产业研究院 江刚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此次活动加强了产学研交流互动,进一步推动了智能产品在大健康领域的集成应用。

壹健康集团硬件智能中心总经理分享

智能内裤、盆底肌训练器智能产品正式上线

发布会上,壹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华南理工大学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双方代表参与产品上市启动仪式,标志着智能内裤与盆底肌训练器两款产品正式上线。此前,壹邦启动的“男性智能健康内裤验证试验项目”,历经4个多月,针对壹智匯智能内裤进行检测数据监测试验,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壹健康集团硬件智能中心总经理表示,”智能内裤的数据可视化服务为男性健康管理持续赋能。”中山华南理工大学现代化产业研究院江刚介绍了智能内裤产品的启动背景及产业化目的——为消费者提供基于数据的标准化服务。

中山华南理工大学现代化产业研究院江刚分享

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管理时代

据国家卫生与健康调查数据显示,我国ED总体患病率为40.5%,且ED患者整体就诊率低,他们更偏向自行购买使用ED治疗产品,但往往缺乏科学性、针对性,影响效果。智能内裤、盆底肌训练器智能产品,结合大数据监测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便捷、个性化的健康解决方案。

智能内裤、盆底肌训练器智能产品上线启动仪式

智能内裤验证试验项目阶段性成果报告授牌仪式

随着国内智能穿戴行业在测量精度、传感器能力、算法水平的提升,将会有更多的智能穿戴设备应用于慢病管理工作。通过智能穿戴产品,壹邦将更广泛、更充分地发挥健康管理价值,为改善国民整体健康贡献科技力量,让每个人感受到科技至善的温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