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永胜医疗获《中国日报》报道 关注疫情之下医疗企业发展机遇

时间:2022-07-13 17: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27日,《中国日报》(China Daily)刊载一篇名为《Med devices see big demand》(医疗设备需求大增)的文章,文章指出随着市场对医疗设备的需求激增,永胜医疗在不断深耕欧美等国家市场的同时也把焦点放在中国及亚太地区,致力满足市场需求。此外,作为一家在香港上市的中国企业,永胜医疗将为国内医疗机构及居民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器械和解决方案设为未来几年的重要发展目标之一。

永胜医疗副CEO蔡章泰先生表示:"新冠疫情的暴发促使世界各国政府在过去两年内将储备充足的医疗资源特别是呼吸产品的供应优先级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在2020年,永胜医疗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大量订单,为了以最快的速度向有需要的地区提供医疗设备,我们采购了新的生产设备,增加了新的生产车间以提高生产能力,实现保质保量按时交付"。

永胜医疗副CEO蔡章泰先生
(左︰O2FLO 高流量氧气治疗仪. 右︰希望之手康复机械手)

永胜医疗副CEO蔡章泰先生 (左︰O2FLO 高流量氧气治疗仪. 右︰希望之手康复机械手)尽管订单的大量涌入对永胜医疗来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凭借着完善的基础生态系统、强大的融资能力和在科技研发领域的持续投资,永胜医疗最终将这一挑战转化为了打开中东、印度和东南亚国家市场的机会。在全球经济动荡的环境下,中国为各国抗击疫情提供了稳定可靠的医疗设备供给,而这其中就有永胜医疗的身影。

据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的统计数据,2021年中国对外出口医疗设备总额达到994.1亿美元,出口产品包括呼吸机、制氧机和预充疫苗注射器等。疫情常态化下,中国医疗企业在产品竞争力和完善供应链等方面得到大幅提升,在国际市场中的比重显著增加,中国在医疗领域的国际地位也随之提升。相信永胜医疗作为代表的中国企业之一,也将有机会参与更多的国际化竞争。

永胜医疗在过去两年里积极与全球伙伴合作,搭建了遍布全球分销体系。通过与皇家飞利浦、美敦力、中国医药集团等知名公司合作,进一步扩大其全球业务,产品迄今已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我们一直在积极探索亚洲的其他新兴市场,亚洲人口庞大,经济快速增长。在新冠疫情暴发后,我们加强了与当地医疗机构的联系,并向菲律宾、越南和泰国等许多国家出口医疗产品,"蔡章泰说。

蔡章泰先生指出集团的加热式加湿器为目前市场上小数能保持“真实相对湿度”超过98%之加湿器

蔡章泰先生指出集团的加热式加湿器为目前市场上小数能保持“真实相对湿度”超过98%之加湿器自今年1月1日生效的区域综合经济伙伴关系协议实施以来,永胜医疗收到了更多东南亚客户关于产品的咨询。在该自由贸易协定的推动下,中国与其他签署国之间的贸易和地区经济一体化将得到加速发展,也给像永胜医疗这样的出口型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机会。

在提及永胜医疗的产品时,蔡章泰认为,"新冠疫情使人们对永胜医疗高流量氧疗技术及相关产品如在治疗呼吸道疾病中的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除新冠及奥密克戎之外,我们的产品还能为各种其他呼吸道疾病治疗提供解决方案。由于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可以预见将会有更多的医疗机构将采用高流量氧疗技术。我们也将进入家庭护理市场,为慢性病患者提供家用呼吸机和相关产品。"

永胜医疗将生产基地设立在广东东莞,未来将继续投资,利用最新的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和远程监控系统,並加大研发投入,坚持用创新和品质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的高流量氧气治疗仪、呼吸加湿系统、脑卒中康复机械手“希望之手”等电子医疗器械产品及解决方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