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佳洁士"守护全民微笑线"活动携手银座,走进山东小学科普爱牙知识

时间:2022-07-12 17: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6月23日,佳洁士联合银座开展的"守护全民微笑线"进校园活动,在山东省潍坊市醴泉街道蔡家站小学成功举办,为学生们科普爱牙及口腔护理知识,并送去了佳洁士爱牙大礼包。

佳洁士作为家喻户晓的口腔护理品牌,一直坚持为国民带来优质的产品体验,并大力推广和普及专业口腔知识与科学刷牙方式。银座集团多年来在不断做大做强零售事业的同时,时刻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直热心参与社会慈善和儿童教育事业。此次"佳洁士守护全民微笑线 -- 山东银座慈善进校园"活动,更是让双方联动,一同助力呵护儿童口腔健康。

佳洁士携手银座集团,"健康护牙课"落地潍坊蔡家站小学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潍坊蔡家站小学的小朋友们用美妙的童声合唱爱牙歌,开启当天的"健康护牙课"。宝洁大中华区分销合作事业部区域零售高级经理王嘉澍、银座集团潍坊区域总经理罗逸贤到场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王嘉澍经理表示"感谢在此次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的各位,未来,佳洁士也会保持和银座的紧密合作,不忘为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坚实的力量";罗逸贤总经理也表示"一直以来,银座对于和宝洁的战略合作都十分重视,我们也一直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很荣幸能携手佳洁士,一同开展佳洁士"守护全民微笑线"公益活动"。

现场爱牙知识教学,学生积极参与科学刷牙法互动

在"健康护牙课"的现场,当地公益伙伴先是为学生们讲述了有趣的爱牙小故事,让孩子们各个兴趣盎然,并对爱护牙齿产生了一定的认识。紧接着口腔专业人士向小朋友们科普了专业的口腔健康知识,并通过趣味互动普及佳洁士7步刷牙法,增强他们对于科学刷牙法的记忆与理解。

佳洁士与银座代表颁发爱牙大礼包,共同守护学生笑容

在活动的尾声,参与本次活动的代表们一同为学生们送上了爱牙礼物并合影留念,希望每一位学生在佳洁士和银座的陪伴下,掌握正确爱牙知识,绽放炫白自信笑容!

至此,"佳洁士守护全民微笑线 -- 山东银座慈善进校园"活动圆满落幕。未来,佳洁士仍将与银座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支持中国公益事业,力致于将专业的口腔健康知识传遍中国的每一个角落,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更好的口腔护理体验,让更多的孩子可以自信绽放笑容。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