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为了胃部健康 安翰磁控胶囊胃镜检查赶紧约起来

时间:2022-07-06 15: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我国,越来越多的人们饱受胃病之苦。有数据统计,成年人胃病的患病率高达80%以上。胃部是我们身体最大的消化器官,如果胃部功能出现紊乱,那么食物得不到很好的消化,就会出现胃胀、胃痛、消化不良等现象,甚至还会引发癌变的风险。

比如近期,某医院当中就接到这样一名特殊的病例,一名31岁的中年男子因腹痛入院,而在检查之后医生告诉他确诊是患了胃癌。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这名男子也是崩溃大哭,并且跟医生解释道:怎么会这样呢?只是在半年之前查出了胃溃疡,而且这半年虽然偶尔会出现胃痛的情况,痛的时候就及时吃了药,那么怎么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发生呢?

而在后期的了解当中医生才知道,这名男子虽然说在半年之前查出了胃溃疡,但是却没有及时的治疗。在后期的时候出现胃痛,只是在当时吃药止住了,但是在痛感消失之后就赶紧将药停了。而且这名男子在平时生活当中,也不怎么喜欢吃早餐。正是因为在胃溃疡之后没有及时的治疗,再加上平时的不良习惯,才导致了这样的严重的后果。

胃镜无忧 安翰磁控胶囊胃镜守“胃”健康

既然要注意护胃,不妨先给自己的肠胃做个胃镜检查,说到这可能有人会说,胃镜多难受啊!得插管,就算有打麻药的方式,我也害怕呀。其实您大可不必如此,现在的胃镜方式多种多样,有一种胃镜检查,不用打麻药也不用插管,只需要吃一颗小胶囊在检查床上躺20分钟左右,一次舒适化、系统化、全方位的胃镜检查就做完了,磁控胶囊胃镜具有无痛、无创、无麻醉、无交叉感染等优势,让“不插管 做胃镜”的梦想成为现实。

除了做舒适化的胃镜检查之外,还需要有针对性的食疗养胃。可在一日三餐中添加易消化和有营养的食物,比如:

山药

山药有健脾开胃的功效,山药中含有丰富的淀粉酶物质,对于长期暴饮暴食引起胃部烧灼感、食欲下降以及腹部疼痛者也能起到调理措施。

菠菜

菠菜不仅能够补充营养,还能够增加代谢、降低肠胃负担,菠菜性并不寒凉,算是一种性平的食物和蔬菜,对肠胃不会造成任何过大的负担, 可谓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因此,菠菜能够滋养肠胃,可以多多摄入。

其实只要记得,在养胃的时候有一些必要的知识:鲜而淡;温而洁;软而缓;少而精,这是养胃护胃的口诀。

不管怎样,建议胃不好的人及时调整自己的饮食规律,注意清淡饮食、均衡营养,如果胃部出现明显不适感,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筛查,早发现早治疗早获益。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