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福州玖叁医药发布新品,运用先进技术服务于消费者

时间:2023-06-11 12: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6日,福州玖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州正式发布新产品“雪龙脉清”,产品主要适用于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保健保养。

据央视财经《职场健康课》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病人数为3.3亿,每年因为心脑血管病死亡的人群占总死亡人群的40%以上,比癌症还要高。据2020年发布的《中国心血管健康与疾病报告》数据,中国心血管病患病率处于持续上升阶段,并推算心血管病现患人数3.3亿人,其中脑卒中1300万人,冠心病1139万人,肺原性心脏病500万人,心力衰竭890万人,心房颤动487万人,风湿性心脏病250万人,先天性心脏病200万人,下肢动脉疾病4530万人,高血压2.45亿人。

心血管疾病是一系列涉及循环系统的疾病,包括高血压、运动猝死、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冠心病、血脂、高血脂、降脂药物、心里衰竭、心律失常等。其中2021年中国心血管用药销售额为205.87亿元,同比增长3.9%。

据了解,新产品“雪龙脉清”是由福州总医院药中医肿瘤科主任、主任医师、享受政府津贴专家王锦泰,福州总医院药理科主任、主任药师、文职将军刘锡均,上海第二军医大学药学系教授黄德才,中国中医研究院硕士、莆田武警部队医院院长陈钟辉,福建省监狱管理局建新医院院长刘炳观,中国人民解放军福州总医院工程师、主管药师魏峰松组成科研团队多年苦心钻研,最终取得的成果。

雪龙脉清在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中确切有帮助,其作用机制主要是通过调节脂质代谢、稳定斑块、调节炎症因子、影响血管重构、保护血管内皮细胞、抗氧化、抗凝血和抑制血栓形成、融解消除血管斑块,能够防治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和发展,最终彻底清除血管垃圾,有效防治心脑血管疾病;本品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提高心肌和其他组织供氧气,保证了身体个组织器官正常功能;再加上抗衰老、调解免疫、增强抵抗力和抗癌功能,本发明雪龙脉清是防治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癌症和延年益寿的最理想产品。

雪龙脉清遵循中医活血化瘀、祛痰降脂、扶正补虚、滋阳强心、补益肝肾、健脾益气等理论,结合现代中药研究成果(单味药和成方),科学配方、精准提取、中药西制,实现抗凝、抗栓、溶栓、降压、调脂、抑菌、抗炎、抗氧化、调解免疫、改善微循环等现代药理作用,彻底清除血管垃圾(血管斑块),适用于半身不遂、肢体麻木、口眼歪斜、舌强语謇及胸痹心痛、胸闷、气短、心悸等;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属上述证候者,标本兼治,从而达到预防(治未病)心脑血管疾病的目的。

据了解,从2011年开始长期投入脉清系列产品开发实验,每年投入不小于二十万,持续十年在医疗大健康方面投资(总投资超过3000万),目前除了雪龙脉清,近几年通过科研成果转化,已经陆续推出了玖叁脉清、玖叁通脉、藏雪脉通灵、九三鑫迈清等多个拳头产品。

公司负责人表示:玖叁医药科技公司主要宗旨就是大力发展中医中药在国家大健康中发挥重要作用为主要目的,我国中医文化博大精深,由于中药种植不规范造成药性不足,因此如何浓缩精华,精准萃取有效成分提高药性的同时又要保证药物的安全性,是本公司发展主要方向,由于药品审批严格产品周期较长,而“药食同源”可以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受益广大群众,快速让大家解除病痛。保障人类健康是当下的主要任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