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中国工程战略咨询中心专家组莅临东诚药业调研

时间:2022-06-28 17: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24日下午,中国工程战略咨询中心副主任焦栋一行,在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东诚药业调研。公司董事长由守谊及公司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由守谊董事长就公司化学药与核医药两大主营业务齐头并进发展基本情况、核医药业务"从零至领先"发展历程、东诚核药未来布局及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调研专家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公司关于未来发展战略、公司发展优势及现状、研发体系建设等情况的介绍,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各位专家非常认可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业绩,对公司在核药领域的高速发展、短时间内即成长为国内核药领域领先企业给予了高度评价。

东诚药业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山东烟台,历经20多年的发展,作为"肝素专家、核药先锋",公司的原料药业务及核药业务均占据市场的重要地位。自2015年进入核医药领域以来,东诚药业快速布局,从零开始逐步打造了完整核医药产业链,已经成为中国核医药行业领先的企业之一。目前,东诚药业已形成"筛查—诊断—治疗"放射性药品全覆盖;配送网络建设居国内第一,在支撑自身核药发展的同时,也是国内外其他核药产品进入的通道。在诊疗服务领域,公司积极布局了高端核医疗装备BNCT业务,目前进展顺利。在研发创新领域,已形成了以"蓝纳成"为首的独具特色的研发平台,拥有丰富的产品管线,且布局的多个产品具有突出优势。

下一步,东诚药业将以烟台市核医疗产业发展为契机,积极参与同位素供应平台建设、全力打造创新医用同位素药物研发体系,稳步实现自主品牌核医疗设备高端智造,构建核医疗产业的四梁八柱,打造核医疗产业高地,为中国核医疗行业发展贡献东诚的力量。

会上,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晓丹还就正在规划建设的"烟台核医疗科技馆"项目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就科技馆的定位、初步规划内容、展现手法等方面给予指导。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