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大脑“黄金”营养素——固升神经酸PS鱼油

时间:2021-06-10 13: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你家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走神、记不住知识……”很多父母都因这问题多次被点名投诉。如今高中学生课业紧张,面临着即将高考的压力,父母对此甚感忧愁。害怕自己的孩子落后,担忧孩子的前途,无形中也给孩子带来了更大的压力。而高中学生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这一普遍问题,虽然也给家长增添了不少烦恼,只要找对方法便可轻松应对。大脑“黄金”营养素——固升神经酸PS鱼油,富含多种健脑原料,专注于帮助学生党提升注意力和记忆力。

高中学生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固升神经酸PS鱼油可改善!固升神经酸PS鱼油中富含神经酸,DHA和EPA结合,磷脂酰丝氨酸的三大重要营养元素,可以有效逆转学习、情绪、记忆、注意力等的下降,促进青少年大脑神经发育,帮助修复大脑损伤,增强学习记忆能力。人的大脑就像锂电池,当使用者不断输出却忘记输入,终将会损耗,因此针对性选择恰当的营养素对应补充,才是真正为孩子解决注意力不集中问题的关键。固升神经酸PS鱼油的研发中心点正是提升孩子学习记忆力,改善注意力不集中问题。神经酸是一种最适合补脑的营养素,是生物膜的重要组成成分,是脑甙中髓质的标志性成分,对神经细胞增殖、分化以及大脑发育等具有重要作用。DHA和EPA结合,可健脑益智,有效帮助脑部和神经发育,进一步提高高中生学习和记忆能力,让高中生在汲取知识之时,学习效果强于平时。磷脂酰丝氨酸,对神经细胞的维持、修复及功能都具有重要作用,当大脑得到适量补充之时,可有效提高高中生注意力,以及对知识的吸收能力,增强日常学习能力。三者“黄金元素”强势联手,相辅相成,共同协助高中生学习,达到了1+1+1>3的效果,最大化地发挥了固升神经酸PS鱼油的作用。

大脑“黄金”营养素——固升神经酸PS鱼油在长期服用之下,可让高中生们时刻集中注意力,良好辅助思维、记忆、学习等各种脑力活动,让高中生们的大脑越发思维敏捷,记忆事物越发深刻难忘,在学习中成绩斐然,在高考之时名列前茅,勇夺超前排名。

2021年全国高考人数数据指出,如今人数大致会超过1100万甚至达到1200万人,在如此激烈的竞争当中,不少父母为孩子操碎了心,不少高中生为了脱颖而出日夜学习,生理心理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为了孩子未来的前途,我们深知他必须赢在起跑线,分秒必争,在学习的道路上内外增强。大脑“黄金”营养素——固升神经酸PS鱼油,是一款助力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的保健品,希望祖国的花朵们都将鱼跃龙门,希望在奋斗路上的高中生们终将不负所望,夺得属于自己的荣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