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疫情反复,小马琪琪乳清乳铁蛋白为宝宝保驾护航!

时间:2023-05-19 12: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去年年底的一波疫情大家至今心有余悸,没想到疫情反复,过了小半年又有卷土重来的架势,周边纷纷有人阳了或者”二阳“了。对于家里有宝宝的父母来说,又回到了戒备状态。降低感染风险,提高宝宝的自护力和免疫力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有医生表示,在宝宝抵抗力差的时候,可以适当补充一些乳清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占母乳总蛋白的20%,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而宝宝从母乳中获得的乳铁蛋白,会随着时间逐渐减少。口服乳清乳铁蛋白既可满足婴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同时又对婴儿的健康起到保护作用,对非母乳喂养婴幼儿营养的需要尤为重要。乳清乳铁蛋白可以有效地防止宝宝贫血,能帮助宝宝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及腹泻等婴儿常见疾病。

宝爸宝妈们日常可以给宝宝适当补充小马琪琪乳清乳铁蛋白粉,婴标配方,安全可靠。富含丰富的乳铁蛋白、接骨木莓、燕窝酸,这”三元小金盾“的配方,三重营养、三方协作、三倍保护力,被消费者昵称为“成长小卫士”。

小马琪琪乳清乳铁蛋白粉,原料采自于美国浓缩乳清蛋白,每100含乳铁蛋白100mg,相当于1.4kg 鲜牛奶,含有丰富的生物活性乳蛋白和乳脂类的浓缩乳清蛋白,具有高营养价值。乳清蛋白中含有黄金免疫蛋白组合,增强宝宝抵抗力。

除了高含乳铁蛋白外,每袋2g含法国接骨木莓粉300mg,相当于 2250mg接骨木莓鲜果!很多人会对接骨木莓这一成分感到陌生,其实因富含丰富的花青素及维生素C,它又被称为“欧洲板蓝根”,帮助人体提高抵抗力。

同时,小马琪琪乳清乳铁蛋白粉富含充足的燕窝酸。燕窝酸,作为一种神经氨酸,在调节人体生理、生化功能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也是母初乳中对婴儿早期大脑发育及免疫体系的完善所必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小马琪琪乳清乳铁蛋白粉还拥有强大的“多维团”,双重益生元、蛋黄球蛋白粉、复合维生素、复合矿物质,多方位提升宝宝自护力!

小马琪琪始终将产品品质与优质服务放在首位,帮助宝爸宝妈们科学育儿,更陪伴万千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宝宝营养品,选小马琪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