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安璟汇携手O2BOX共拓中国民用高压氧舱市场,抢占大健康领域先机

时间:2023-05-17 16: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自”健康中国2030“战略提出以来,国家将健康产业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关注和重视,大健康产业已经逐渐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市场前景愈加广阔。

在政策利好背景下,作为健康科技企业,安璟汇集团自成立起便致力于将全球极具价值和影响力的大健康产品服务带到中国,以O2BOX进口民用高压氧舱为载体,让更多国人体验并感受到高压氧疗对于生命的呵护与帮助,进一步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image.png

据了解,日本进口的“O2BOX民用高压氧舱”一直被认定为行业领导品牌。通过20多年的市场沉淀验证,不断精进的创新科技,以及持续优化产品配置,让品牌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O2BOX民用高压氧舱质量能够完全满足国际标准要求,具有“操作灵活、安全性高、稳定性强、持续性好及可定制”多项优点,在辅助康养上通过优异的效果表现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O2BOX高压氧舱销售网点遍布日本全境,从北海道、东北、关东、中部、关西,再到四国岛、本周岛以及九州都有覆盖。丰富的服务网络足以看出品牌实力和影响力,更有利于促进使用场景丰富多元,让O2BOX民用高压氧舱带来的高端养生健康服务触手可及。

为加大健康管理理念的深化,有效服务国民大健康,2019年安璟汇将O2BOX品牌引入中国,致力于发展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安璟汇用短短4年时间就把O2BOX民用高压氧舱扎根到了100多个城市,同时也已经完成12个体验中心的布局,应用覆盖40个行业。在上海、北京、无锡、郑州、西安、青岛、三亚、呼和浩特、哈尔滨、济南等多地开设了O2BOX城市体验中心,而成都和深圳等地的体验中心也将在今年陆续启动。

不久前,O2BOX日本总公司Timeworld领导莅临安璟汇考察指导,对安璟汇集团在中国大健康产业领域以及为O2BOX品牌在中国落地推广上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期盼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可以携手为将O2BOX打造成为世界领先民用高压氧舱品牌而共同努力。

就目前全球经济发展情况来看大健康产业已经是大势所趋,健康服务已经成为社会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之一。安璟汇将O2BOX高压氧舱品牌引入的同时也将氧健康的理念引入中国,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中国传统的健康养生理论。提出“以氧为养”的全新氧护理念,致力于推动中国氧健康理念的普及与运用,助力中国氧健康和大健康事业稳步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