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临汾市人民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时间:2023-05-11 11:54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为迎接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关心关爱护士队伍,增强护理专业凝聚力,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职业风采,推动临汾市人民医院护理事业的发展,5月9日下午,临汾市人民医院在行政楼大报告厅举行“2023年5.12护士节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临汾市人民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各科室副主任、护士长及休班人员参会。

院长苏学峰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医院建设付出心血、汗水与智慧的白衣天使致以崇高的敬意。苏学峰向全院护理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人文关怀意识,视病人为亲人,让一切为了人民健康成为自己的行动座右铭;二是不负韶华,沉心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行保护生命、促进健康的职责。三是立足岗位,争当先锋,助力医院实现当前的目标和规划,开创护理工作新局面,为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王好收在讲话中要求全院护理人员要心系爱党爱国,要让爱党、爱国主义精神成为我们全体干部职工的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心系医院发展,要把个人的成长与医院的发展紧密结合到一起,在推进医院快速发展的征途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心系患者需求,让护理的职能从单纯的护理病人延伸到预防疾病、维持健康的更广阔领域;心系未来进步,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化水平,真正让临汾市人民医院的护理队伍成为一支富有战斗力、素质过硬、值得信赖的队伍。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斌宣读了《临汾市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23年5.12护士节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23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系列劳动竞赛活动中评选出的获奖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庆祝大会由副院长吴春玲主持

临汾市人民医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

优秀护士长代表张艳丽、优秀护士代表刘赵园分别发言

表彰大会后举行了文艺汇演,护理人员自编自导自演,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到位的表演,尽情展示才艺。《男声小合唱》、《无名花》、《护士小哥》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既是对“最美护士”的致敬与赞扬,也饱含了对护理同胞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合影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临汾市人民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将勇毅前行、躬耕不辍,追寻南丁格尔的足迹,一如既往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天使赞歌,为创建人民满意的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在护佑人民健康的伟大事业中赢得更大荣光!(临汾市人民医院供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