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英格索兰医疗制药直播,多品牌解密行业升级解决方案

时间:2022-05-13 16: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医疗制药行业与人民的健康生活息息相关。随着我国人均寿命提升以及老龄化加剧,人们对健康检查和治疗的需求将会持续增加。一方面,我国老年人口规模庞大,人口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2021 年我国65岁以上人口突破两亿人,占到全国人口的14.2%。另一方面,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及居民生活水平快速提高,居民保健意识日益增强,我国医疗卫生支出总额在近年来呈现稳步增长。

英格索兰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业务流程创建和工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160多年空气压缩机、泵、鼓风机、流体管理设备的制造历史,始终致力于产品创新和技术推广,积极推动我国医疗制药行业发展,帮助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2022年5月26日下午2点,英格索兰将联合弗戈工业媒体进行线上直播,各大业务/品牌专家届时将重点介绍英格索兰旗下产品在医疗制药行业的不同应用。敬请关注"英格索兰中国"微信公众号,了解直播详情并报名参与。

英格索兰空压机为医药行业提供洁净无油的压缩空气

压缩空气作为一种重要的动力源,在制药行业受到广泛的应用。制药行业的标准非常严苛,高品质的空气是确保药物生产的关键要素。根据行业法规和安全标准,用于制药应用的空气压缩机的设计和结构应具有无油性能。因此,专为制药生产需求而设计的无油压缩机,无论是离心式还是螺杆式,都是制药行业中最常用的选择。此外,对于制药行业来说,其他还应注意的事项包括空气干燥机和过滤器。由于多余的水分中可能会含有不可避免的活性微粒,因此通常会配套干燥机。

英格索兰凭借长期的知识储备与丰富的专业经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医药行业提供洁净无油的压缩空气,全力协助更多的制药企业通过改善自己的压缩空气系统获得高品质的压缩空气,更快地通过药品GMP认证,在当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配备空气干燥机和过滤器的英格索兰无油空压机为制药行业提供洁净空气

配备空气干燥机和过滤器的英格索兰无油空压机为制药行业提供洁净空气佶缔纳士为生物制药行业溶媒回收和生物提取定制解决方案

佶缔纳士品牌DRY-PRO是一款可靠高效的干式螺杆真空泵,它是通过在泵腔内一对高速相向旋转的螺杆,实现连续吸气和排气的真空获得设备。由于没有金属摩擦,无需油脂润滑。这种干式泵避免了湿式泵对工艺系统的污染,且无污水排放,泵的性能不受冷却水温的影响,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佶缔纳士干式螺杆真空泵特别适合用于生物制药行业提取和溶媒回收,工艺中的湿物料所含溶媒通常是易燃易爆、有毒有害介质,它们在干燥过程中被真空机组抽走。传统湿式真空泵使用中,密封液在运行过程中会溶解或吸收部分有机溶媒,这不仅不能充分回收溶媒,而且需要处理大量有机废液,增加企业成本,更对健康安全和环保带来挑战。而采用佶缔纳士干式真空泵,泵腔内无油无水,内表面采取涂层的防腐措施,节能环保,无废液处理问题,溶媒几乎可全部回收。

佶缔纳士是行业领先的全球真空解决方案供应商,具有悠久的工程和应用设计经验积累,针对制药行业中普遍存在的挑战,比如易燃易爆、介质腐蚀、液固夹带、可靠性等问题,均可针对性地提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佶缔纳士DRY-PRO干式螺杆真空泵为生物制药溶媒回收和生物提取定制解决方案

佶缔纳士DRY-PRO干式螺杆真空泵为生物制药溶媒回收和生物提取定制解决方案米顿罗mRoy系列计量泵精准投加提升防护口罩生产效能

符合防疫标准的防护口罩在防疫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同时也成为后疫情时代日常防护的必备物资之一。医用或N95口罩主要由无纺布和熔喷布构成,而作为中间层的熔喷布则是整个口罩的核心材料,其品质直接影响口罩的防护能力。熔喷布以聚炳烯为主要原料,混料过程中稍微一个驻极母粒或熔料PP料混料不均,就会大大影响滤效、PFE、柔韧性等质量性能。米顿罗的mRoy系列计量泵可大幅提升熔喷布原料的混料和投加精度及可靠性。该系列计量泵依据全球工业标准设计,泵稳态精度可达±0.5%,最大调节比可达100:1。内置可调节压力释放阀及液压平衡隔膜设计使隔膜使用寿命高达96,000小时。

米顿罗mRoy系列计量泵精准投加提升防护口罩生产效能

米顿罗mRoy系列计量泵精准投加提升防护口罩生产效能ARO卫生级气动隔膜泵提升生物制药消毒灭菌工艺

在生物制药过程中,每个环节都会存在微生物的残留及大量繁殖的风险,会影响药物的质量和药品洁净度。因此,从实验室研发阶段到量产工艺环节,消毒灭菌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骤。化学消毒杀菌剂的使用是常用的广谱杀菌方式之一,在消毒灭菌过程中如何高效、安全地输送消毒杀菌剂成为重点。ARO卫生级气动隔膜泵以其独特的结构,维护简便,强适配性的特点,被广泛应用在生物制药杀毒灭菌工艺环节。其结构简单,无需任何专用工具,即可实现快速拆洗。同时,采用电抛光不锈钢316L材质,符合FDA标准,杜绝生锈和细菌滋生风险,实现稳定、安全地流体输送,保障消毒杀菌工艺的高效,助力打造安全可靠的无菌制药环境。

ARO卫生级气动隔膜泵提升生物制药消毒灭菌工艺

ARO卫生级气动隔膜泵提升生物制药消毒灭菌工艺稳定低噪音耐腐蚀,Welch泵助力药品生产设备需要

许多制药过程需要应用到真空泵,来降低需要驱逐的液体的沸点,适用于热敏性物质的蒸馏提纯。对于不容易干燥的样品,例如粉末或其他颗粒状样品,使用真空干燥法可以有效缩短干燥时间。真空泵创造的真空条件下,完全了消除氧化物遇热爆炸的可能,使用更加安全。与普通干燥相比,真空干燥中粉末状样品不会被流动空气吹动或移动,造成样品泄露。

除了生产过程中的真空要求,许多制药过程还对环境有严格的无菌要求,防止微生物对药品造成污染。在毒性产品生产过程中检测环境中的药物含量,保护工作人员。所以越来越多的客户对真空泵提出越来越高的性能要求,如真空泵的运行稳定性,抗腐蚀性能,防爆性能,高真空度,低噪音,低泄漏率,维修保养间隔大,干式运行等。

英格索兰旗下的Welch威伊品牌研发和生产满足上述各类应用需求的多种类型真空泵,其丰富的产品线涵盖了隔膜泵,旋片泵,活塞泵和涡旋泵,分子泵等,以及配套系统和附件。作为全球真空领域的持续创新者,Welch威伊品牌为医药行业的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泵选择,为医药行业保驾护航。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纽交所代码:IR),以企业家精神和主人翁意识为动力,致力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和身边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我们在关键业务流程构建和工业解决方案方面基于技术驱动下的卓越表现深受客户信赖。即使在极其复杂和严苛的工况下, 我们旗下备受赞誉的40余个品牌的产品和服务亦能凭借优越的性能脱颖而出。 我们的产品组合涵盖诸多领域,包括空气压缩机、泵、鼓风机、流体管理、装载、动力工具和物料吊装系统等。我们在全球范围的16,000多名员工将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专业知识,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提升效率,与客户建立终身连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