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生生不息主食冻干科学配比严格品控 让每一位毛孩子吃的健康

时间:2023-04-25 11: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下,人们提倡健康饮食,各个宠物家长们对宠物的饮食也提出了健康的需求,而生生不息也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合宠物健康的宠粮。

一款好的主食冻干需要有一个科学的配方,就以生生不息的兔肉冻干配方为例,冻干以96%动物性原料+4%营养素组成,不含谷物和淀粉类成分!60%冻兔肉+18%冻鸡肉和内脏是主要的动物蛋白来源!10%冻兔心+冻兔肝可以提供丰富的微量元素,提高冻干的适口性!脂肪来源除了肉类和内脏,还额外加入三文鱼油用于补充脂肪酸,适口性和美毛兼具!全蛋粉和贻贝提供部分蛋白质,并且营养丰富,还兼具美毛作用!

使用了豌豆纤维提供纤维素帮助宠物的肠道蠕动!加入0.3%甘露寡糖有着保护肠道健康和增强免疫力的作用!部分矿物质使用氨基酸络合物,使宠物更容易吸收!其他的一些添加剂就是猫粮中常见的猫咪所需微量元素。

生生不息每批次的冻干都会提供相应的检测报告。正如这兔肉冻干的检测报告显示:粗蛋白63.42%,是用以满足猫咪对高蛋白质需求!粗脂肪23.4%,不会引起宠物的肥胖,还可以减少胰腺负担!蛋白质和脂肪比例接近6:2,符合猫咪科学饮食结构比例,蛋白质和脂肪都是猫咪主要能量的来源,钙1.02%,磷0.83%,粗灰分7.3%,三项数据都控制的很低,能够反应原料的新鲜,尤其是磷含量是属于低磷,这样既能满足成、幼猫的需求,又不会给猫咪的肾脏带来损害。磷含量是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反应出产品的原料组成和品控精准度的,对于老年猫和有慢性肾病的猫咪来说,低磷饮食好处多多!

水溶性氯化物1.7%,盐分比一般的猫粮和冻干稍高一些,但是不会影响健康,稍高的盐分反而能让猫咪多喝水,从而减少结石风险!赖氨酸6.75%,恰恰说明这块主食冻干的肉含量真实!

在卫生方面,也没有检测出呕吐毒素和黄曲霉毒素,微生物上没有检测出沙门氏菌,并且微生物的总数控制在可控范围内,这是非常难得。

生生不息创始人俞丁丹曾在采访中表示,健康需求的主食与功能性零食所搭建的产品矩阵高度符合宠物真实需求及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生生不息以健康的原材料、严格的品控、优质的配方,只为让每一位家长放心,每位毛孩子吃的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