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绿色四月天 —— 这个地球日,创意+养肺+环保!

时间:2022-04-25 18: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春暖花开,生机勃勃的四月,

有多个与“健康”“绿色”相关的纪念日,

如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

4月8日世界珍稀动植物保护日,

4月22日是地球日,

……

虽然有些纪念日还找不到官方说法,

但是也表达了大小朋友们对爱护地球、

健康生活的重视和期盼!

其中,地球日大家都不陌生啦!

你是怎么度过呢?

地球日“冷知识”

最初地球日选择在春分节气,

这天昼夜相等,代表了世界平等,和谐共存。

地球日的旗帜是“地球之旗”——主要图案是阿波罗17号飞船在太空拍摄的地球照片《蓝色弹珠》。

爱护地球,如何参与?

在第53个地球日期间,广州白云山潘高寿携手全国多个知名连锁如海王星辰、福建蜂鸟医药、贵州一树等共同开展主题活动,教育市民爱护地球,从身边小事做起!

手绘环保袋,做“投资地球”倡导者

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将对地球母亲的爱融汇于画笔,寄托了对于共筑美好地球的愿望。小小的帆布袋,承载着此次公益活动参与者对于呼吸健康、环保低碳生活的思考,以“袋”承心,“袋袋”相传。小朋友表示以后去买东西都用自己画的环保袋,尽量不用胶袋。

学习健康环保知识,赢养奖品

白云山潘高寿绿肺基金志愿者和开展活动的店员为地球日进店的市民开展趣味科普活动。春季是咳嗽的高发季节,志愿者们通过线上知识答题的方式,让市民学习辨证治咳,对症用药知识,日常养肺及时,呵护呼吸健康,以棒棒的身体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另外还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等,号召市民将低碳理念践行于日常行为及生活中,从小事做起,爱护自然,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征程中镌刻绿色足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