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以创新续写胰岛素百年传奇,赛诺菲助力糖尿病患者摆脱“甜蜜负担”

时间:2021-04-12 14: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1年4月10日,上海——赛诺菲胰岛素百年峰会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在全国12个城市同步举办。50余位来自国内外内分泌领域的临床专家、逾33000名全国各地的医院的医生以及赛诺菲企业高管参与了活动,共同庆祝胰岛素的百年跨越。

赛诺菲胰岛素百年峰会全国12城联动

一百年前,治疗糖尿病的开创性药物胰岛素诞生,至今已挽救了千百万糖尿病患者的生命。作为世界上第一批生产胰岛素的公司之一,赛诺菲自1923年生产出第一支胰岛素产品以来,通过不断的创新为胰岛素研发带来了众多突破性进展。

赛诺菲大中华区总裁贺恩霆博士表示:“作为进入中国最早的制药企业之一,赛诺菲始终着眼于中国糖尿病管理的巨大需求。我们以近百年来丰富的积淀为基础,不断加快创新胰岛素的引进,为中国糖尿病患者带来新的治疗选择。”

赛诺菲大中华区总裁贺恩霆博士

中国胰岛素控糖之路任重道远

流行病学调查显示,中国有1.298亿糖尿病患者,相当于每10人中就有1名糖尿病患者,发病率居世界首位。大部分中国患者发现和确诊糖尿病较迟,随着疾病进展,往往需要进行胰岛素补充或替代治疗。

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泌科杨文英教授表示:“对于需要接受胰岛素治疗的患者来说,胰岛素起始调量期至关重要,因为这一时期是胰岛素剂量增加最大且血糖改善最大的时期。其中,基础胰岛素能够更好地模拟生理性基础胰岛素分泌,从而更好地控制空腹血糖(FPG),降低低血糖风险。因此,目前国内外众多指南均建议胰岛素起始治疗首选基础胰岛素。”

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泌科杨文英教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纪立农教授表示:目前胰岛素在中国的临床实际应用与指南建议还存在着一定差距。由他主导发起的“真实世界中基础胰岛素的使用现状——ORBIT研究”发现,基础胰岛素在中国2型糖尿病患者中的应用还存在着起始时机偏晚、起始剂量偏低、起始后剂量调整不充分的问题,亟需探索能够优化基础胰岛素临床应用的解决方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纪立农教授

北京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郭立新教授表示:“为了解决基础胰岛素在中国2型糖尿病患者应用中存在的问题,自2014年起,在赛诺菲的支持下,国内众多内分泌专家携手开展了BEYOND系列研究,旨在针对性地为中国人群应用基础胰岛素提供高质量循证,目前已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这些研究成果将支持医生更好地应用基础胰岛素,帮助患者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

北京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郭立新教授

赛诺菲以创新助力中国患者摆脱“甜蜜负担”

作为拥有近百年糖尿病管理经验的企业,赛诺菲始终着眼于中国糖尿病患者未被满足的需求,加速创新的步伐,不断推出创新胰岛素产品,并助力优化胰岛素在中国的临床应用,帮助患者有效控制血糖。

2020年11月,赛诺菲在中国上市了创新长效基础胰岛素来优时®(甘精胰岛素注射液U300)。凭借更平稳、更长效的药代动力学/药效学特征,来优时®能够更好地模拟生理性基础胰岛素分泌,在提供卓越降糖疗效的情况下显著降低低血糖风险,是胰岛素起始治疗的理想选择。目前,来优时®已经被《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2020版)》、《中国老年糖尿病诊疗指南(2021版)》等多个国内指南列为推荐用药。

接下来,赛诺菲还计划今年在中国递交新一代降糖药物Soliqua®(甘精胰岛素利司那肽注射液)的上市申请。Soliqua®每日仅需注射一次,低血糖风险低,且具有体重获益,将为需要强效降糖并达到糖化目标的2型糖尿病患者提供一种有效而简单的治疗选择,提高患者依从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