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聚力科研 创新驱动——朗迪制药深耕医药研发 构筑健康未来

时间:2024-03-25 17: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中国医药健康行业的发展浪潮中,朗迪制药凭借对科研创新的执着追求和持续投入,已然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作为国内颇为领先的制药企业,朗迪制药始终坚持将科技创新视为推动企业发展、促进健康产业进步的核心引擎。

自2006年成立以来,朗迪制药在科研领域不断探索与突破,致力于研发高质量、高安全性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为了打造更符合国人体质的健康营养产品,朗迪制药对美国膳食补充标准和中国膳食补充标准的差异进行了深度对比,详细了解中国人的平均身高、体质特点、饮食和运动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并基于此打造了一系列更符合中国人体质的产品,受到市场追捧。

朗迪制药深知,科研创新是医药行业的生命线,更是关乎人民健康的基石。因此,在创立之初,朗迪制药就坚定地将科研作为打造优质产品的核心支撑,在技术研发方面,朗迪制药也在不遗余力地进行前沿领域的布局,通过建立完善的研发体系和研发团队,企业在新药开发、生产工艺优化、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其拳头产品系列不仅满足了广大患者对于高品质健康营养品的需求,更为我国健康产业的进步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2018年,朗迪制药在北京成立了国人体质研究中心。基于该中心的成立,朗迪制药可以通过核心技术的突破,设计并指导研发符合国人体质的健康产品,引领我国大健康产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为国人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与此同时,朗迪国人体质研究中心也会依据中国人的健康需求,坚持秉承“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的研发理念,努力做好科技创新、健康产品开发工作,为国人的健康事业赋能。

药品创新研发是企业的立身之本,而朗迪制药在创新研发方面的投入不仅驱动了产品质量与服务升级,也被业界所看见。凭借创新研发优势,朗迪制药连续9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还被认定为“知识产权试点单位,载誉颇丰。立足科研,朗迪制药会持续以前沿的科研成果和出众的产品品质,引领健康产业朝着更加科学化、人性化的方向大步前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