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国际护胃日|轻松筹布局健康早筛领域,全面护航家庭健康保障

时间:2024-03-22 16: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数据揭示,胃部健康问题已广泛存在,其中胃癌在我国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均位列前茅,由于其在发病初期常常没有明显的疼痛感觉,往往被人们所忽视。因此,及早进行筛查是预防胃癌的有效手段。

为了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医保局等10部门发布的《健康中国行动——癌症防治实施方案》,多年来,轻松集团始终致力于传播和推动用户的健康意识,推动癌症早筛工作的开展。去年,轻松集团联合健康中国公益行组委会共同发起“健康中国早筛公益行”活动,活动覆盖全国25个省份,走进各地基层社区,为当地居民提供免费的公益筛查和健康监测服务,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早筛行动。

与此同时,轻松集团与全球精准医疗前沿企业泛生子基因达成战略合作,并启动首个“家庭健康筛查计划”,在家庭保障领域落下重要一子。根据“家庭健康筛查计划”,双方携手推出公益联名款家庭套餐,与轻松公益、微爱公益基金会一起,形成“产品销售+公益行动”闭环,在为患者提供更高效、可及的早筛服务。同时,积极实践社会公益,面向广泛中国家庭开展肿瘤早筛理念宣传及推广活动,并为急需支持的病患家庭提供产品捐助。

胃肠道疾病已成为我国人群的常见病、多发病,俗话称“十胃九病”,这也是胃肠健康现状。数据显示,94%的受访人群(曾)有过胃部不适症状,比如消化不良、胃部饱胀、反酸烧心、胃痛等;73%的受访人群(曾)确诊过功能性消化不良、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等胃肠道疾病。可见,胃部健康问题已成为困扰公众的普遍健康问题之一。

基于此,轻松集团与锐翌生物联合启动了轻松肠健康检测健康行动。锐翌生物作为国内第一批从事肿瘤检测产品的研发企业,拥有基因检测的核心技术优势,致力于做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肿瘤检测产品。其自主研发的常易舒结直肠癌早期检测技术是国内独创的专利授权技术,现在已获药监局批准上市。此次双方携手,有助于推动高风险人群对结直肠癌早诊、早治的认知和习惯培养,为癌症高风险群体提供更全面、精准的健康管理服务。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如今,轻松集团携手专业机构全面发力早筛领域,进一步完善健康保障事业的闭环,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更多的助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