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经营赋能促发展,合法合规在路上!昆明市菊花园中药材专业市场315培训干货满满

时间:2024-03-20 16: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提升商家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和防范法律风险能力,打造诚信市场,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3月15日——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俊发·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云品馆(昆明市菊花园中药材专业市场)联合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螺蛳湾商贸城派出所举办商家合法合规经营宣传培训启动仪式,526家商户参加。

螺蛳湾商贸城派出所所长杜青云、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董晏杉、矣六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徐爱农、市场监管局药械化监管科科长胡照红、俊发商业集团副总经理刘智东、俊发·新螺蛳湾云品馆项目负责人杨海鸿、俊发·新螺蛳湾云品馆营运负责人高昕宇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届时,活动还举办了“合法合规,诚信经营”宣传培训系列活动的第一次培训会议。会议强调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安全。

培训会上,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了《昆明市菊花园中药材专业市场经营行为管理规范》培训。通过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解读,强化中药材经营主体的责任意识,细化对中药材经营行为的管理要求。螺蛳湾商贸城派出所做了《法制宣传》培训,进一步提升昆明市菊花园中药材专业市场经营主体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提高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

本次培训反响热烈,商户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既增长了法律方面的知识,更加深了对中药材经营合法合规的理解和认识。不少商户通过自媒体平台积极发表活动宣传,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合法合规诚信经营。

未来,俊发·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云品馆(昆明市菊花园中药材专业市场)将致力于服务商户,充分发挥好市场运营管理功能,加强部门联动,持续开展合法合规诚信经营系列活动,打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共同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