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氧元花:助力全民健康,打造深度健康养生品牌

时间:2023-03-15 16: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健康是我们每个人的权力,但不是每个人的专利。来自家庭遗传、生活工作双重压力以及环境污染等因素会直接影响到身体健康的40%,而剩余60%的健康主导因素就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因此,要想拥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就必须保持健康养生的生活习惯。

中医养生理念贯穿其中

中医理疗是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方法,也是康复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云南百济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健康、亚健康群体服务的全国性理疗保健连锁企业。公司成立于2018年,坚持以弘扬祖国传统医学为己任,围绕“中医为主,兼容并蓄,特色突出,普惠大众”的发展理念,为广大患者提供看病就医、理疗保健、健康养生等系列优质服务。

品牌寓意的深层次解读

氧元花是公司旗下的自营品牌,主要从事医疗投资与医疗运营业务。“氧元花”三字并非汉语的固定组合词汇,字典里查不到,属于公司独创的品牌名称,富有独特的风格和显著的寓意。“氧元花”的“氧”代表氧气,氧气是地球生命的象征,也寓意着一种绿色和活力。

“元”代表生命的根本。花预示着美好,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应该活出自己的精彩。

与各方机构强强联合,业务覆盖至全国

氧元花自成立以来,先后投资并参与运营昆明景洲医院,昆明五华区百济堂中医诊所,并与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强强联合,邀请国内省内多名知名专家坐诊。以独特的技术求生存、以一流的服务谋发展,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的认可。在全国多个省市区开设了数百家直营店、连锁店,解决了数万名就业人员。在未来,氧元花线下门店将会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为更多需要健康养生的人群提供更高效更方便的产品和服务。

科学高效的调养方式

氧元花主要采用通、调、补、养、美五位一体的生命健康方法,通过系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可视化,唤醒与引导的调养模式,回归生命本真,为健康生命进行多方位的保驾护航。

以“中医养生理念”为核心,通过调整人体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促进对细胞组织的修复,调节神经系统的功能,提高免疫功能,消除致病因素,改善病理过程,达到治病目的。

树立品牌愿景,开创辉煌未来

氧元花以传统中医文化为发展准绳,追随发展中医药的决心和愿力,立志扎根云南,立足中国,迈向世界,造福苍生。在未来氧元花将集优质的医疗资源和人性化服务流程于一体,追求卓越的医疗质量和客户体验,致力于与客户建立终身服务关系,长期专注于客户的健康状况,以提高客户的生活质量为使命,同时发挥品牌优势,整合现有资源,科技创新,规范运作,为服务健康、造福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