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亿蜂杭州创新社区:智慧招商新模式

时间:2022-03-25 16: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载体运营的初始阶段往往是招商的主场,当企业入驻数量不断增长,如何高效的管理载体和企业情况也就成为了需要关注的问题。

杭州医药港,是杭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核心区。目前已集聚各类生物医药企业1000余家。杭州医药港以打造国内顶尖、世界一流的生物医药研发创新高地为目标,以生物技术药物、生命医学工程、高端医疗器械、医疗大数据为重点发展方向,构建全链式的生物医药研发生态圈。

杭州(亿蜂)创新产业示范基地位于杭州钱塘新区下沙街道医药港小镇的核心位置,2021年2月正式开始招商,在招商过程中通过“共享招商”、“政策补助”“线上助力”实现入驻率100%。

共享招商:

通过线上展示房源信息,园区中任何有资源的用户都可以参与到园区的推广招商活动中,共享招商开启了园区之间企业的共赢新模式,拓展了招商新渠道。

政策补助:

1、实施“钱塘领飞计划”

培养一批“钱塘头雁”企业,支持在关键技术领域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处于国家领先或者行业领头地位的领军企业不断做强,发挥钱塘头雁在新区的引领、聚集、支撑作用。

2、鼓励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深入实施“雏鹰计划”,通过财政扶持、科技金融和创业服务等方式,完善制造业企业创新发展体系。

线上助力:

借助亿蜂线上中小企业服务交易平台,为入园企业提供包含需求对接、项目申报、资质认定、股权融资服务等在内的一系列增值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