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健新原力和Hibiscus BioVentures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赋能先进疗法的开发

时间:2022-03-17 18: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健新原力,一家专注于先进治疗药物(“Advanced Therapy Medicinal Products ATMPs”)的全球开发和生物制造公司,携手美国Hibiscus BioVentures,围绕变革性技术,致力于建立聚焦患者的不同公司,今天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汇聚各自丰富的资源,推进新的ATMPs和生物药物,以加速开发Hibiscus BioTechnology Studio Companies 生物技术工作室公司的产品管线。

Hibiscus BioTechnology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Jeffers表示,“与健新原力的这一战略伙伴关系强调了我们对Hibiscus Studio公司的管线不断增长的承诺,增强我们的运营能力,以及促进创新药物的开发和商业化。”

“我们很高兴与Hibiscus的合作,他们带来了经验丰富的资深团队,以独特的模式去开发新兴技术,不断地解决病人的医疗需求。”健新原力联合创始人和CEO李玉玲博士说,“此项合作将我们健新原力的药物开发经验与Hibiscus的产品管线强有力的结合起来,赋能全球新兴和先进生物疗法开发的推进。”

关于Hibiscus BioVentures

Hibiscus BioVentures致力于通过支持可商业化疗法的开发,推进对患者的服务,建立以病人为中心、围绕多种变革性技术的各类公司。Hibiscus拥有两个运营子公司,Hibiscus BioTechnology和Hibiscus Capital Management。

关于健新原力

健新原力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和伙伴合作的生物制药公司,旨在促进和加速突破先进治疗药物(ATMPs)创新的公司。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生物制药生产和开发能力,将使用位于中国杭州的工厂和美国马里兰州Rockville的办事处服务全球市场。健新原力提供端到端的合同开发与制造服务(CDMO),其中包括质粒DNA、RNA、病毒载体和细胞治疗产品的GMP商业化生产。此外,健新原力还通过与一家领先的国际生命科学产品与服务的供应商成立的合资企业,提供抗体和蛋白质药物CDMO服务。公司还拥有在孵化和开发细胞治疗、基因治疗等先进生物疗法方面的能力,能够支持合作伙伴和投资组合公司更高效地推出影响全球患者生活的尖端疗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相关阅读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