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名医精诊 终身服务 爱尔眼科青光眼病友之家发布会

时间:2022-03-07 16: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3月6日至12日是第15个“世界青光眼周”。今年的主題是”重视青光眼随访 防止视功能损伤”。世界青光眼周是由世界青光眼联合会和世界青光眼患者联合会共同发起的一项全球性行动,旨在让更多人认识青光眼、了解青光眼,达到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从而避免永久性视力丧失。

为了提高青光眼患者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宣传青光眼预防和保健知识,唤起大众对青光眼致盲重要性的认识,3月6日上午,"名医精诊 终身服务 爱尔眼科青光眼病友之家发布会在合肥爱尔眼科医院举行,与现场近百名中老年朋友一起共同关注青光眼,助力眼健康。

本次发布会,通过直播、直播互动等方式,打通线上线下通道,活动现场邀请安庆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李凯,合肥爱尔眼科医院青光眼白内障科主任刘帅帅、青光眼专家汪宁和张康玉等4名专家通过与青光眼患者面对面的讲解、互动、答疑,并同时举行爱尔眼科青光眼病友之家发布会,展现青光眼治疗技术,解读青光眼防治方法,为青光眼患者提供专业诊疗服务。

本次发布会成立的爱尔眼科青光眼病友之家,是基于已确诊并到院检查、就诊的青光眼患者,通过数字化建档及经专家团队核定符合长期管理随诊标准后。通过定期检测、连续监测,评估与综合干预管理服务的医学行为及过程,为青光眼患者提供全病程、全生命周期的精准诊疗及管理服务。

涉及的内容有:患者服务、公益帮扶、知识科普、信息共享、心理疏导、就医经验分享、疾病管理和用药交流等,“青光眼病友之家”让医院对患者有全流程管理及服务,同时使广大患者对自身疾病有了充分认识,提高了与医生沟通的效率,进而更好地理解和配合医生的治疗。

未来,合肥爱尔眼科医院将不断发挥集团眼科专业优势,让更多的老百姓能享受到与国际同步的医疗技术,实现更优质量的视觉感受,真正享受到"共享全球眼科智慧"后所带来的的生活质量的提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