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同效堂百年匠心打造,源自蒙药古方产品,引领药食同源草本护肤新思路

时间:2022-03-07 16: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史创于1901年河北省张家口地区同效堂品牌,创始人袁氏在历经时代沉浮后,结合现代创新科学技术手段,在蒙药古方的配合下,引入沙棘为主要原料,制造出能够实现药食同源的保健品以及符合草本护肤理念的一系列护肤产品,并致力于将沙棘这种古老而又神奇的果实推向全民,打造符合国人的健康产品。

回溯历史,19世纪中叶时期,我国仍然处在清政府的飘摇统治之中,少年袁氏便在此期间艰难前行,为了能够谋求生计,先是辗转于北京的老字号学习药理知识,在国殇之际依旧艰苦钻研。

在师傅的教导下,少年袁氏成功地发掘了他的医药天赋,并且利用自己的一身本领治病救人。当八国联军侵华之际,他又再度返回河北老家,正式创立了同效堂品牌,希望能够以“同心仁天下,效用入百方”的理念经营品牌,为百姓寻医问诊。

在数十年间,原始也是行走各地,苦心钻研医药良方,并且收集了大量蒙药古方,在其晚年期间也成功的打造了以沙棘为主要原料的民间药方,为现代同效堂药食同源产品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现如今百年过去,同效堂在历经百年沧桑之后,也成功打造了一系列以沙棘为原材料的药食同源的保健产品以及护肤品,其中主打产品包括沙棘酵素,眼霜,沙棘精华油以及沙棘面霜。

此类护肤品当中萃取了沙棘当中的核心成分5-羟色胺,可以有效缓解肌肤疲劳;VC/VE的成分有效促进肌肤活性,加之结合了现代精良的医药萃取工艺,使得沙棘的成分更好地被产品所吸收,也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隶属于北京丹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同效堂品牌,现授权北京同效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并由北京同效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相应的产品研发和推广。

目前同效堂的产品也被广大群众所知悉,源于古方蒙药的同效堂产品,不仅在药食同源方面不断探索前行,而且在草本护肤领域也有一席之地,相信在未来同校堂也能够继续开发优质的产品,致力于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