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2021年“民营医院质量管理年”座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3-09 15:12 来源:凤凰网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民营医院质量管理工作,加快促进民营医院健全高水平发展,积极响应我国《关于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的意见》(国卫医发〔2019〕42号)、《关于开展“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的通知》(国卫医函〔2020〕347号)文件精神与要求,主动落实《上海市“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2021年3月3日,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完成了对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实地情况考察,并成功举办了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民营医院质量管理年"座谈会,对雅悦齿科集团医疗质量管控予以高度赞赏,希望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树立民营医院典范。

座谈会现场

调研小组实地考察 雅悦规范管理获赞

阳春三月,3日上午十点,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暨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口腔联合医院举办的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2021年"民营医院质量管理年"座谈会如期进行,由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会长闫东方、副会长钟菊华、副会长廖会员、秘书长李立新、副主任王洁组成的调研小组出席会议,雅悦齿科集团连锁技术顾问蒋晓蓉、口腔全口修复学专家江继强、连锁总院长王杰、董事长郑金凤全程陪同参观、汇报,共襄雅悦齿科集团和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

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实地调研小组

调研小组对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暨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口腔联合医院的消毒供应中心、“AI数字化一站式定制中心”、诊室、手术室等区域进行了严密检查,重点关注了医院的医疗质量管控、服务水平、文化建设情况,对雅悦齿科集团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的管理频频点赞,协会会长闫东方表示:“医院设施设备先进、卫生消毒到位、环境舒适,质量管理工作做得非常好!”

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实地调研小组考察现场

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实地调研小组考察雅悦齿科集团AI数字化一站式定制中心并予以高度评价

全面汇报 打造民营医院品质发展典范

上午十一点,调研小组结束实地考察后,在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的会议室听取了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整体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雅悦齿科集团董事长郑金凤汇报

雅悦齿科集团在沪深耕口腔医疗20年,目前已经建成9家口腔门诊部和1家口腔医院。集团高度重视医疗质量与安全,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诊疗规范百余条,成立多个质控管理委员会,定期开展集团内部管理培训工作。汇报中,集团董事长郑金凤总结了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情况、各项医疗制度及各项规范、日常质控管理,并对医院常态化院感管理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进行了重点介绍。

雅悦齿科集团董事长郑金凤汇报

雅悦齿科集团秉承坚持“一给二让”的服务宗旨和“三视”的服务理念,“一给”即给孩子一个没有蛀牙的童年;“二让”即让中青年笑口常开,让老年人能尝天下美味。“三视文化”,即视年长者为长辈,视同龄人为兄弟姐妹,视年幼者为子女。对此,协会会长闫东方表示高度认可:“‘三视文化’把患者视为家人,感觉很温暖。把每一颗牙当做艺术品来制作,这种匠心精神,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把患者的健康当作医疗从业者神圣的职责,非常值得认可!”

雅悦齿科集团董事长郑金凤讲解雅悦集团文化

集团还热心慈善事业,积极参与扶贫帮困,种植牙捐助等公益活动。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暨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口腔联合医院于2020年10月开业,核心医疗管理和临床技术支持均由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口腔医疗中心提供指导。

闫东方会长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赞扬了雅悦齿科集团的企业文化与服务理念,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制度建设和医疗质量的精细化管理,并提出医院创新的AI一站式数字化定制中心也是一项惠及病患的特色服务模式,应做好规范有效的品牌宣传,展示出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的风采。此外协会领导从学科建设、人才晋升、医保准入等问题为医院出谋划策。

深入交流 探讨全市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

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会,整个会议室气氛热烈,与会代表不仅探讨了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发展情况及趋势,还对全市民营医院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

调研小组提到,全市近3000家医疗机构,要把高水平、高品质的民营医院纳入市级监管。雅悦齿科集团上海雅洁口腔医院暨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口腔联合医院所具备的规模和先进设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对集团未来发展给予厚望,期望雅悦齿科集团能成为世界级服务品牌。

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实地调研小组

协会副会长钟菊华表示,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让人眼前一亮,在口腔领域有一定地位,相信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协会副会长廖会员则谈到,他非常认可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的医疗质量管控,可以作为参考引进其他医疗机构,提升整体行业水平。协会副主任王洁、协会秘书长李立新也发表了自己的讲话,直接表达了对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质量管理工作的认可。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发言

“感谢协会对雅悦齿科集团工作的支持与认可”集团连锁总院长王杰最后总结发言,并向调研小组介绍了2021年雅悦齿科集团全面启动的“悦青藤”计划,让更多的医生获得专业性、系统性的培训晋升,为集团及行业培养人才,促使集团成为市级、国家级甚至是世界级口腔品牌。

民营医院质量管理年活动的目的是提升民营医院质量,让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如何让全市民营医院优质高水平发展,提升整个行业生态体系,极为重要。雅悦齿科集团认为,想要成为“政府认同、同行认可、患者认准”的民营医院,必须以严密行动,健全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完善一批有关规范执业和保证医疗质量安全的核心制度,推进医疗质量管理和医疗安全。雅悦齿科集团为全市重点齿科专科机构,在社会办医疗机构监管和各医疗卫生管理部门综合监管下,主动承担自我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完善雅悦齿科集团政府监管、自我管理、行业机构与社会监督的生态体系,为整个行业高品质发展而努力。

董事长郑金凤和连锁总院长王杰表示感谢协会领导给予的指导、支持和鞭策,集团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成为本市社会医疗机构的一面鲜艳旗帜。本次座谈会圆满成功不仅肯定了雅悦齿科集团杨浦口腔医院质量管控工作,也必将激励广大民营医院进一步规范医院管理、提升内涵质量,为建设健康中国、上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