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解读最普遍的皮肤疾病——痤疮

时间:2021-03-08 10: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解读最普遍的皮肤疾病——痤疮

看似普通,却难以根治的隐形敌人

在皮肤科临床案例中,痤疮几乎是最普遍却也让很多人苦恼的一种皮肤疾病。痤疮是毛囊、皮脂腺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临床以白头粉刺、黑头粉刺、炎性丘疹、脓疱等为表现。大多数人都多多少少经历过这种皮肤病带来的困扰,影响美观,难以根治,让痤疮成影响很多人生活的隐形敌人。

别让痤疮阴魂不散,抑菌消炎是关键

因为引起痤疮的原因有很多,青春期皮脂腺发育、化妆品引发的毛孔堵塞、饮食的不规律或者内分泌问题,都会让痤疮无孔不入地侵袭你的皮肤。痤疮很难根治,而不正确的应对措施,像自行去挤压、乱用皮肤药物或者干脆直接忽略,都会让痤疮在你的生活中阴魂不散。

但是遇到痤疮问题,也不用惊慌,消炎抑菌是治疗痤疮的重点,因为只有精准有效的控制发病源头,才是真正的对症下药。在治疗痤疮时经常会用到含有夫西地酸成分的药物去治疗,因为这种成分具有抑菌和抗炎的双重作用,其对痤疮丙酸杆菌的敏感率高于多数常用抗菌药物,可有效抑制病菌的大量增殖;另外在有效抗菌的同时夫西地酸还可以有效抗炎,清除炎症反应。

选对品牌,事半功倍

如何选择有效的产品,市面上夫西地酸乳膏有两种,就是原研和仿制,很多女性在选择护肤品时应该也接触过这两个概念。原研药的研发投入大、需要花费十多年的研发时间及大量的临床试验,通常价格略高。仿制药虽然有效成分与原研药一致,但在纯度、杂质分布、辅料、组成成分、外观、包装等方面通常与原研药存在一定差距。此外原研药的工艺流程更是难以仿制。仿制药虽然价格较低,能减轻患者医疗负担,但毕竟无法做到和原研药一模一样。市面上的原研夫西地酸成分乳膏是立思丁®,经过全球多年临床使用及学者的推崇。

上述提到的立思丁®品牌,可能在很多普通消费者的概念里比较陌生。但这个品牌背后的制药公司,是一家有上百年历史的丹麦制药公司——利奥制药(LEO Pharma),专注于研发皮肤病领域的产品,在皮肤科医生圈里已经有非常强大的口碑。而立思丁®夫西地酸乳膏自1962年上市以来,在丹麦以及全球多个国家医学指南推荐,在《中国痤疮治疗指南》中也有推荐。

战痘小狮子,快速消红肿

立思丁®夫西地酸乳膏可以更好地从根源上解决痤疮问题,产品超强渗透力,直击较深患处,还可以高效抑制痤疮丙酸杆菌。除此之外,它的抗菌、抗炎、抗感染作用,可以快速缓解红肿痘的肿痛,质地清爽不油腻,使用不刺激,适应于各种年龄阶段的不同肤质。

有效的治疗,才是有价值的健康投资

京东及阿里健康大药房都在女神节期间推出了一些线上活动,患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病情进行产品选购,科学地面对自己的肌肤问题,给自己进行有价值的健康投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