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彰显女性魅力,润致娃娃针运用科技创新实现皮肤逆生长

时间:2021-03-03 11: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了防止皮肤快速老去,爱美的女人们可谓是费尽心思,然而效果却往往不尽如人意,尤其是熬夜会严重加速皮肤的老化,导致皮肤功能逐渐开始退化,弹力纤维渐渐变粗,从而出现松弛、皱纹、干燥、暗沉等状态。

那么应该如何拯救熬夜后的皮肤状态?重返娃娃肌呢?华熙生物新推出的润致娃娃针就能做到,让你重新拥有滋润好状态。华熙生物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活性材料公司,主要聚焦于有助于人类健康的功能糖和氨基酸类物质。而且华熙生物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透明质酸原料供应商,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透明质酸全产业链平台公司,微生物发酵生产透明质酸技术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华熙生物新推出的润致娃娃针含有微交联玻尿酸,这些微小柔弹的颗粒,会对真皮层起到支撑和容量补充的作用。除此之外,微交联会帮助透明质酸在真皮层停留的时间更持久,相当于让补水和锁水能力更强,更持久。

更值得一提的是,润致娃娃针还含0.3%利多卡因,在缓解注射疼痛感的同时还能安抚皮肤,其中利多卡因是一种膜稳定剂,可抑制中性粒细胞(PMN)粘附、聚集、减少氧自由基和蛋白水解酶释放,稳定细胞膜,调节细胞因子,减少治疗后出现红、痒等不良反应,给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加安适的塑美体验。

另外,除了可以拯救熬夜肌之外,润致娃娃针还可以用于面颈部绝大多数皱纹的针对性治疗,其中包括:额纹、川字纹、真性鱼尾纹等,当然了润致娃娃针还会继续拓展在其他部位的应用,包括妊娠纹、手部治疗等。

未来,华熙生物润致也表示将会以更加创新的产品技术,定制时尚高端的高定容颜,彰显女性的出众魅力,运用科技创新赋予女性对高品质的苛求,开启每一位爱美女士对美丽的无限向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