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重庆红楼医院是正规医院吗?_重庆骨科医院[前十榜单]

时间:2023-02-13 11: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重庆红楼医院是正规医院吗?_重庆骨科医院[前十榜单].近日,重庆红楼医院“急救知识进万企”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一直没有停下脚步,寒风中,细雨里,重庆红楼医院进工地、进企业,为职工、工人培训急救知识,为的是让更多人掌握急救知识,提高他们急救技能,增强他们自救互救的能力,让每一位职工、工人平平安安上班,安安全全回家。

当天雨越下越大,重庆红楼医院“急救知识进万企”公益活动志愿者刚从北碚区回来,他们又冒雨来到中铁十一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轨道十八号线项目部,为该企业各岗位的主管人员开展了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培训会开始之前,主讲医师为参加培训的工人播放了意外伤急救视频,视频中惨痛的教训,深深地震撼着工人们,对于此次“急救知识”的培训,他们都打起十二分精神,一定要好好学习。

视频结束后,主讲医师针对工作中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为工人们重点讲解了止血、包扎、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知识,并且用通俗易懂的言语为工人们普及了外伤骨折固定等急救知识理论要点。

©急救知识培训

急救知识培训后,护士为工人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并利用仿真模拟人进行心肺复苏演示。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地掌握心肺复苏的技术要点和正确的操作手法,护士还当场指导工人进行操作演练。

重庆红楼医院是正规医院吗?_重庆骨科医院[前十榜单].此次急救知识培训,让工人们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伤害、突发状况的处理有了一定认识,同时也学到了很多急救的知识和急救技能。该项目部负责人表示,急救知识培训走进工地里,不仅为安全施工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还有就是在平时生活中,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在等待医生和救护车来的这段时间里,他们就能很好地开展急救行动,为挽救生命争分夺秒。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