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聚焦当下,面向全球,博兰氏益生元开启新征程

时间:2022-02-26 20: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几年来,博兰氏益生元在肠道健康行业发展稳健,成绩斐然,有着一定的品牌积淀。博兰氏益生元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消费者的信赖在市场上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正是因为有了如此之大的影响力,博兰氏益生元更知道“任重而道远”!

博兰氏益生元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原料的科学配比和专业的研发背景为诸多排便不畅的消费者打了一剂“强心针”,在食用的过程中让消费者久违的体会到了“通畅”和“温和”。博兰氏益生元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病原微生物学实验室为技术依托,经过百余次实验最终研发出低聚果糖含量高,孕妇、儿童皆适合的益生元。博兰氏益生元在研发过程中采用93.2%的低聚果糖(P型低聚果糖含量≥90%),用清爽甜蜜的口感帮助消费者摆脱“沉重”的腹担。与此同时,博兰氏益生元在原料中特别加入98%纯度的燕窝酸,不仅能提高人体免疫力,还能调理气色,美容养颜,让消费者在肠道和身体上实现双赢。

博兰氏益生元摒弃了传统益生菌的劣势,在肠道菌群方面打破肠道的壁障。博兰氏益生元不仅能消除体内有益菌的“惰性”,还能减少有害菌在肠道内逗留的时间,在肠道中激发有益菌的活性,使其百倍增殖,且不被人体吸收,完全不会受到胃酸和胆汁的影响,很好的迎合了千万家庭对于肠道养护的诸多需求,让更多消费者远离肠道疾病。

比起规模的扩大,博兰氏益生元更专注产品品质的提升。博兰氏益生元始终相信:专注肠道!才能专注健康!在与消费者的沟通过程中,博兰氏益生元肠道健康顾问用精湛的业务知识详细的为消费者细心讲解肠道基础知识,从消费者常见问题入手,用专业的理论和贴心的服务来安抚消费者因为排便不畅产生的急躁情绪,为选择博兰氏益生元的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帮助众多饱受排便不畅的人群摆脱腹担和远离肠道疾病一直都是博兰氏益生元的不懈追求,作为中国高端肠道健康品牌,遵循“安全、健康、无添加”的方法,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病原微生物学实验室为科学研发背景,坚持以“一对一指导”为服务的主线,让这些年饱受排便不畅的消费者看见了希望的曙光。

一点一滴,一步一个脚印。博兰氏益生元在肠道顾问的指导下,在消费者的积极配合下,帮助众多消费者少走弯路,带来福音,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有价值的体验。用安全健康的方式帮助消费者摆脱了排便不畅的困扰。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是很庆幸博兰氏益生元和诸多消费者已经站在正确的路上!让博兰氏益生元做到家喻户晓,服务万众是博兰氏益生元的目标!见证更多的消费者肠道健康是博兰氏益生元一直以来的追求!博兰氏益生元将致力于成为高端肠道健康品牌的领跑者,理性面对市场需求,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将和更多消费者携手共进,匠心打造全方位的肠道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