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智慧医院丨烽火中标江夏中医医院智能化安装工程项目

时间:2022-01-17 12: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今年,江夏中医医院对整体智能化安装工程进行了统一招标,烽火通信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在众多厂家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该项目为江夏区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项目,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江夏区医疗服务水平。

江夏中医医院智能化安装工程项目,在业务承载上采用烽火全光网XGPON技术,安防网采用GPON技术,满足了医院对网络高可靠、高稳定、高带宽的要求。同时,烽火整体“智慧医院”数字底座解决方案,将医院基础设施进行了重新定义,使其具备信息化、互联网化、智能化的特征。

智慧医院内信息系统众多,不仅包括医院信息系统、电子病历、医学影像存储与通讯系统等医疗专用信息系统,还包括停车场管理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楼宇控制系统等通用信息系统。当前,医院信息化正从IT(信息技术)向DT(数据处理技术)转型,业务数据融合成为趋势,医院原有烟囱式的网络及数据构架,正在向融合、高可靠、极简、智能的方向发展。为此,医院迫切需要适应数据融合、架构简单、支持快速部署的网络基础设施。

烽火全光网络解决方案作为整体方案的一部分,是医院建网的较优选择,能承载医院的内网、外网、安防网,充分契合医院的建网需求。该方案主要具备如下四个特点:一是高带宽,光纤作为传输介质速率能达到几十Tbps,且寿命在30年以上,传输距离可达20公里,传输介质一步到位;二是架构极简,2层组网,一网全覆盖;三是演进极简,从10G到50G平滑演进,无需重新布线;四是运维极简,无源可靠,一人运维。

未来5-10年,5G、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将逐步实现与传统领域的深度融合,全面赋能生产生活,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迎来真正万物互联的时代。烽火也将更进一步理解医疗行业运作流程,推动“智慧医院”不断优化升级,与医疗行业客户合作共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