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征兵近视手术要趁早,摘掉眼镜轻松通过视力体检关!——合肥爱尔眼科

时间:2022-01-10 12: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征兵模式已经全面开启,近期不少想要参军的有志青年选择合肥爱尔眼科医院摘掉眼镜,在全国征兵网《应征公民体检标准》中,有明确规定,屈光不正经准分子激光手术(不含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等其他术式)后半年以上,无并发症,任何一眼裸眼视力达到4.8,眼底检查正常,除条件兵外,合格。

合肥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陈国府主任特别提醒:

近视激光手术虽属微创手术,手术第二天基本就可以正常用眼,但对于征兵入伍的青年,需近视手术半年以上,无并发症,而且越早手术其恢复时间就会更长,一定要提早手术!

首要,要提前停戴隐形眼镜:

需提前1~2周停戴普通隐形眼镜,提前3周停戴RGP硬性隐形眼镜,提前3个月停戴MCT角膜塑形镜。

尽量及早术前检查,以免眼部其它疾病影响手术时间:

眼部检查如果出现急性结膜炎、角膜炎、泪囊炎等眼病需要先治好相关眼病才能做近视手术,所以,想要征兵、考军校的学生,应该去医院做一次术前检查,确保可顺利手术,否则,可能由于眼部某种原因,不能立即手术,而错过机会。

预留术后恢复时间:

近视手术的恢复时间,与手术方式有关。飞秒、全飞秒等先进的技术,一般第二天即可正常用眼;而有些人因选择手术方式不同,恢复则需要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合肥爱尔眼科医院近视解决方案

合肥爱尔眼科医院屈光诊疗科专家团队

别因视力放弃梦想!

助你轻松过体检!

【开启绿色就诊通道,享征兵摘镜补贴】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